close
今天為了跟JENNY表姊家的蘋果妹借玩具來到了台南市區
表姊跟表姊夫就請我們一家來到位於安平的ROBI in house創意餐廳
這是一家很有趣的餐廳
有趣的點在於~~他處處都是兔子的玩偶
也是傳說中被兔子大軍攻佔的餐廳



椅墊也是兔子


吧台上也是兔子


牆上是兔子最愛的紅蘿蔔


改裝的鐵馬上面也有兔子


牆邊滿滿的兔子玩偶


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坐檯喔~~


還在等客人點名坐檯的孤獨兔子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兔子嘴巴張大大的孩子


因為已經到了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少爺先喝ㄋㄟㄋㄟ了


前菜的沙拉


有紅蘿蔔盤子的濃湯


加點的洋蔥圈跟薯條
那薯條好吃˙阿
洋蔥圈用這樣擺盤好棒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架子


長官的炸蝦蛋包飯
我有吃了一口炸蝦
好吃~~而且不會像有些炸蝦咬起來會有爛爛的口感


我的脆皮雞腿咖哩飯
這是用烤的
跟我想像中用炸的不大一樣
不過吃起來也是味道很夠的


餐後甜點

好喜歡這的餐具
我想要一組~~(扭)

附近停車格還不少
挺推薦給喜歡兔子玩偶的朋友們來
不過長官說

怎麼沒有我最愛的賤兔





吃飽飯後
我們決定到林默娘公園走走


因為到了少爺睡覺時間
所以少爺一上車就歐歐睏去了

所以到了目的地後
就讓他在推車上繼續小睡一下


隨手拍一下掉在地上的小花


跟把拔一起玩風箏的蘋果妹
長官應該也很期待這天吧
話說~~~表姊車子裡隨便拿出來就有風箏~泡泡槍跟野餐墊
果然是趴趴造一族啊


要當姊姊的蘋果妹還是一樣可愛啊


這時JENNY從包包拿出一件他朋友送給蘋果妹的小旗袍
˙阿姨我從包包拿出紙傘
馬上有了師姐的FU


看的我們表姊妹都忍不住合掌說~~感恩


這時少爺總算睡醒了


姊姊幫你搧風喔



我想~~蘋果妹一定會是個很棒的姊姊的
也恭喜JENNY有二寶啦
雖然是意外
但我相信當你家小孩很幸福的啦
所以才有這美麗的意外阿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溜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