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三月我當了人妻
2010年的五月我當了媽媽

所以我決定在即將兩週年的今天
幫魏嗚嗚拍組寶寶寫真
也幫即將到來的結婚週年來個簡單的紀錄
所以我又請了之前的婚攝甜不辣大哥來掌鏡

從下午一點拍到快四點
為了逗少爺開心
可是讓我跟長官用盡全力
要當寶寶小丑真是不簡單


拍到快四點
甜不辣大哥幫我們用他的唉奉手機幫我們最後的紀錄



而拍累的小模特兒也累到了變成一整個苦瓜臉



然後回家的途中睡著了~~~






葉大哥說
因為太可愛
所以先修了兩張給媽媽過過癮

接下來~~就是耐心等照片吧!!!!!

好想快要看到全部的照片
好讓我到處炫耀我兒子的可愛啊



2011.03.14 白色情人節
吼~~~~~~小孩可愛就是有特權
葉大哥說他忍不住又修了三張
快點上來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