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比較嗚嗚比較厚跟穿不下的衣服都整理打包
然後把今年夏天要穿的衣服洗一洗
結果一晾
嚇壞媽媽我了  = =




前面那排都是
後面那排從浴巾開始右手邊都是
我算了算~~14件連身衣、14條褲子、14件上衣
算一算~~可以28天不重複了


這些是整理出來要送人~跟留著今年年底冬天要穿的厚重衣服
還不包括在後面五斗櫃裡的衣服
你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 =








今天突然變得好熱
本來是長袖連身衣
接著是長袖包屁衣
不過少爺還是滿身汗
所以現在是短袖包屁衣
不過不是我在嫌
nissin的size也太小了吧
明明我買了80cm
怎麼跟我那些70cm的衣服大小差不多啊
這跟現在內衣已經沒有A CUP是同樣道理了吧

這是在安慰日本人說他們的小孩不矮嘛  = =


以上~~就是媽媽今天發現的驚人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