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久時間
終於給我拍到拍拍手
每次相機一拿起來就不拍
機車小孩

買給他的音樂玩具
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吉他
等你長大真的有興趣了再給你去學啊

最近會左右手拿玩具起來互敲
我自己覺得好棒啊

最近很愛扮鬼臉
有時候還會有眨單眼啾咪的情形
果然是長官的兒子

跟他爹一樣很怕癢
要是想睡覺搔他癢就會出現這種表情
媽媽覺得真是太好玩了



每天就是這樣巴在我身上
把我當成山爬來爬去
可是看到你的笑臉真的會讓我上班一天的辛苦都給忘了



站得越來越穩




愛死了你的多樣表情
阿罵說你長的好像滿意寶寶那個白色小精靈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分享把PP褲捲成羊角帽的分享文
所以媽媽今天也要有樣學樣











我只能說~~~~~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你真的好適合戴帽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