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說~我們一家是很幸福的一家
除了有很多常聚會的好朋友
連許多未曾謀面的網友們有好康的都會跟我們分享
今天要謝謝的是在論壇上面認識的新朋友小欣
因為聊到某個話題私信了好幾回
結果他說他家有個盪鞦韆要送給嗚嗚
晚上跟他約了時間拿東西
看了真的 是嘆氣~~~
好年輕的辣媽啊
他的北鼻也超可愛的

小欣~下次有機會我們要出來約會吃飯阿
謝謝你的禮物~~嗚嗚好喜歡!!!


今天晚上被嗚嗚嚇壞了
想說要到電腦播個電影準備看
一轉頭~~怎麼一個小孩站在床邊~~
你你你你你~~~該不會是自己下床了吧(驚嚇中)
試驗了幾次~~我想應該是偶然
但~~我看距離這天也不遠了吧!!!




摔下床一兩次
現在這小孩到床邊會煞車
沿著床邊爬爬



壞心的媽媽就是不幫忙
小孩最後只好自己自得娛樂的拍拍手XDDD



我想他應該是這樣下床的吧
因為我轉頭看到他時
他就是一臉驚喜~~
ㄟ~~~~~我怎麼站在這裡的感覺

孩子~~你又長大了~~哭))
最近開始狂掃床頭櫃的東西
終於這天到來了~~~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