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謝謝小嫩姊姊這套衣服
嗚嗚穿起來超可愛!!!!!




目前進化成囓齒類~~

啥都要咬




很喜歡洞洞毯


把包包還我!!

叫你爹去買一個高級固齒器給你啦!!






永遠都呈現很忙得模式

搞得連媽媽也很忙!!




最近就是這樣咬的我的包包或是手鍊到處爬




連拍的結果就是會拍出好好笑得照片XDDD



父子的感情還是一樣很好




昨晚吃飽飯後帶著少爺跟他爸爸去講頭毛

這次嘗試去100元快剪的店剪頭髮

因為想睡覺了~~

就化身為灰灰怪

可是你要先洗澡~~乖





上週某辣媽分享了姆姆醬弟弟的SPA洗澡

今天換我們來分享海龍式洗法

首先脫尿布~然後泡個水




這個澡盆現在對少爺來說有點小了

可是看他也泡的挺開心的!!




很喜歡泡水的孩子

有時候我洗澡幫他洗久一點

他還會因為沒有辦法泡水就大哭 = =




接下來就是用漱口杯淋水!!


這小孩最近很愛拍水

常常洗個澡大人小孩一起濕!!!





繼續淋水





然後就是擦!!!!!!!!



魏嗚嗚:我要洗SPA!!!!!不要戰鬥澡啦(哭哭)))




魚兒姨姨~小艾叔叔~~我要去你家跟姆姆醬一起洗SP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