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了孩子
所以認識了許多媽媽
更認識了好幾位差不多時候出生寶寶的媽媽
所以就決定一起幫小孩們辦生日趴踢


謝謝山地這麼心苦得製作海報
連摳摳都一起在上面了呢!!


嗚嗚今天的打扮


美麗的孕婦凱西跟山地家的阿眉


愛吃的不得了的阿姐(阿姨終於見識到了!!)


阿眉皮膚真好



一開始有點害羞的kayden~後來玩開了


可愛的妮妮


愛維家鐵牛鐵獅姊妹花


鐵獅你這表情是........阿姨哩揪麥ㄟ嗎??


長官抱鐵牛姊姊


鐵獅妹妹你這麼認真在看啥?


原來是小朋友的最愛--巧虎
不過離電視太近了喔


小壯,阿姨好喜歡你這表情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抓周
愛維準備了蔥、芹菜、算盤、硯台、聽診器、槍、筆


此時~阿姐跟嗚嗚正在討論等等要拿啥好!!



長官就是負責抱小孩爬過去拿東西
不過阿姐被長官抱的表情好驚恐阿


要準備囉~~



阿姐哭哭:這麼多東西我到底要拿啥啦!!!


最後阿姐拿了蔥~代表阿姐是個聰明的寶寶喔!!!


阿眉對槍很有興趣!!


繼續摸!!


原來阿眉才是要當軍警的那一枚阿
(後面魏嗚嗚你的表情是在說啥阿??)


魏嗚嗚說:這些東西到底我要拿哪一個阿??(傻笑)


原本長官很擔心嗚嗚拿了槍~因為不想要他跟老子做一樣的職業
所以一直在後面喊不要拿槍~不要拿槍!!
結果最後嗚嗚拿了聽診器!



看這位把拔露出安心的笑容
不過魏嗚嗚你是要當醫生嗎?
馬麻覺得你應該是會去賣聽診器吧(誤)


接下來換愛維家的鐵牛姊姊


鐵牛:我想想要拿啥阿


就拿這把吧!!


馬麻~~你也準備太大一把了~~我拿不起來啦!!!



把拔~~我以後要跟你當一樣職業!!!


最後就是可愛的鐵獅妹妹啦


鐵獅:我不要這麼早就決定我的未來啦(哭)))


看這情形就知道這麼多的孩子會有多混亂
結果鐵獅啥也沒有拿~
我想這就代表~~以後要當貴婦啦!!



阿本一直對這隻衝鋒槍很有興趣
原本要他也跟著爬爬抓周
後來就直接把槍給他玩
阿本便開始跟大家玩起了碰碰碰~啊啊啊的遊戲了


這個是可愛的小乖


媽媽是美麗少婦兔子
小乖北拋拋幼咪咪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巨星小乖有很多相機狂拍中


最近很愛玩蛇投得孩子



愛維準備了兩個好吃的蛋糕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五位小壽星生日快樂
我們這幾個雙子媽媽也生日快樂阿


因為阿姐最大~
所以由阿姐代表吹蠟燭切蛋糕!!


睡太久沒有參與到太多的姆姆醬
跟超美人妻魚兒(好想把你帶回家~小艾不要打我!!)




不過愛笑小乖為啥看到姨姨拍你就出現以上驚恐表情
阿姨揪麥ㄟ也不要這麼誠實吧(掩面﹍


魏嗚嗚第一次吃蛋糕XDDD
很開心喔


最後就以這張我跟阿本玩嘟嘟臉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