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與一位神秘的朋友約會XDDD
為了我們行動方便
所以朋友訂了位在SOGO的點水樓



SOGO 10樓有日式造景

進了點水樓
跟弱水聊天了一下
準備上菜囉~~



因為弱水吃素
所以點了這套炒寧波年糕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
QQ的口感我很喜歡



九層塔小籠包
有人說怎麼綠綠的~~
啊~~先生!!!你就點九層塔小籠包咩!!



小籠包
這個好吃~~可是~~我好想沾上辣醬油  >///////<


點水豆腐煲
這個超好吃!!!!!!!!!
連我這個超討厭吃豆製品的人都吃了快一半!!



炒時蔬



無錫排骨


蔥油餅!!
這個是好多蔥的蔥油餅~~



元盅土雞湯
這湯喝起來很舒服

三個人吃得差不多時
睡覺的孩子又醒來了!!!

弱水說我們夫妻都很樂天
生活應該很有樂趣
不過我才剛說可是我們卻生了一個很正經孩子




不過才一轉頭~這孩子就呈現這搞笑狀態(默


謝謝弱水阿姨送的布書
嗚嗚很喜歡喔~~


因為弱水送了三喵罐罐~也因此在今天領養了一隻貓
所以我給弱水貼上了貓頭XDDDD
也恭喜你們家多了新成員
你們一定可以給彼此幸福的!!



吃完午餐~~我們到了樓下的星巴克繼續聊天
就這樣從12點多聊到四點多~~
真的很開心跟你見面~~
也很謝謝你們夫妻的請客
別忘了找時間來台南讓我們招待跟玩三貓啊



因為我的皮夾已經快要壞了~所以一直想要換得長夾
太浪漫秀氣的我又不想要
加上又想要真皮的皮夾~所以就一直慢慢的看~~
想說既然來到西門町就順便逛逛
沒想到既然是在潮店買到喜歡的長夾



這個是小牛皮仿蛇紋
看起來很高調XDDD
很是我的使帶嚕


裡面的分層也很夠我使用



謝謝長官付錢啦~~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