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車已經很久了
也曾掙扎要不要買



後來因為為了拍魏嗚嗚的寫真
所以跟JENNY家的蘋果妹借了這台車
結論就是~更加深了我想買的意念 ︿( ̄︶ ̄)︿
所以在詢問過代購賣家是否要進貨後
就決定買下這台可能是我人生中唯一買得起的BMW了!!!!



媽~~你又亂買東西了!!把拔已經說「嗯湯妹啊!阿哩歌妹!!」
孩子~媽媽絕對不會承認這是為了滿足媽媽的私慾~這是為了送你的~
你乖!!





讓我等了三四個月的東西終於送來了
好大一箱~都比少爺還高了
看到德國製的東西就很爽


最近開始走路的魏少爺


看到沒~~就是這個MARK深深吸引了我


阿點點也來驗貨


鏘鏘!!!我這次買的是黑紅配色的
忘了先打一下蠟XDD
這亮面部分可是真的汽車烤漆
雖然不是電動的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的質感嘛(扭


阿點點又繼續幫媽媽檢查箱子裡還有沒有東西


結果少爺一看到嚇趴的車子馬上就靠過來了!!




這孩子果然長高很多
也知道這個要怎麼上車
比起第一次還要媽媽抱上去
還倒頭哉撞到頭的情形
真的是進步很多







啊啊啊~~~媽媽這個錢花的好有價值
你有看過蜜蜂開車嘛
有嘛有嘛有嘛!!!!
我兒子開車怎麼這麼帥阿(傻媽媽上身ing)))


連球哥哥都說喵(買)的好!!


魏嗚嗚為了跟哥哥玩爬上了沙發
無奈球哥哥就是不領情~快跑


今天三貓也一起出來驗貨xddd


球哥哥點哥哥跟我玩
球、點:緊造!!!!


球葛格說這箱子不錯


少爺:點哥哥~~跟我玩啦


結果阿點逃出來想跟球搶箱子XDD
還是對魏嗚嗚嗤之以鼻~~



我是靈巧的胖子~~抓
PS.我功力退步好多~以前可以一邊逗貓一邊拍照~這次拍好多都糊了 = =



也想玩逗貓棒的小女兒


阿點表示:呼~運動好累(癱)
這點怎麼跟你媽好像(掩面)





少爺對這台車真的很捧場
先是坐著滑來滑去
接下來是推著車子走
真的好棒!!



球兒表示:這小傢伙怎麼那麼不識貨~跟你說~~鈴鐺球才好玩好嘛!!




當成學步車推著走完後
開始轉輪胎XDDDD
這就不得不推崇一下他的輪胎
特殊處理過
所以滑動的時候很安靜
不怕吵到樓下鄰居



我的阿噗妹妹很愛窩在茶几下面


我的阿點點怎麼瘦成這樣
果然是小不點


趁著弟弟認真玩車時
偷偷摸摸遠離弟弟的噗妹妹


我的寶貝點


我的帥氣球
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樣可愛帥氣
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七歲多的貓了







看到姊姊鑽進紙箱也要跟著進去的孩子
看的我狂冒冷汗
因為我家最兇的就是阿噗啊
還是快點把少爺抓出來XDD



媽~~姊姊都不跟我玩啦(告狀貌)


點點下個月就來我家五年了
好快啊



魏少爺摸到點點一臉開心的咧


少爺今天大概是在家裡走最多步吧
一切都是為了追貓~~
貓果然魅力比娘大(哭倒)



接著又要去追球兒





想當然~
最後來是小孩追~貓兒跑的結局



我永遠的小貓仔~~也已經五歲多了啊





今天玩的很爽的少爺!!


最後就以破壞玩具的少爺做結尾
真的是進了一個好物啊(轉圈)

少爺今天玩的有夠累
洗完澡喝完奶就馬上睡著了~~
媽媽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