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半個多月的遊記總算該寫了
7/16 是我大學的同學會
也因此一起約了長官的同事跟我的網友小莎一家
非常感謝廖氏夫妻收留我們一家









很巧的~我們兩個小孩都在同一天出生
不過嗚嗚在早上出生~廖小盆由在晚上出生



兩個幼稚的把拔在玩騎馬打仗


兩個小孩就這樣一起玩
不過看起來嗚嗚的臉好菜逼吧(掩面
你看看廖小盆由看起來反而像哥哥阿










晚上跟廖氏夫妻來到了聚火鍋去聚一聚
又喝到了想念的火鍋湯頭

連長官都說好!!!








又吃到想念的黃金雜燴粥
好開心




最大的錯誤就是多點了一份點心~~好撐!!!!



回到廖家
各自把兩個小孩弄睡後就是大人的時間啦!!
開始在X-BOX的摔角世界裡廝殺
我跟長官可是玩到手腳都來
(他放大絕對付我時~我手狂按防守~腳也沒閒著~用力去踹他XDD)

睡了一晚


兩個小孩已經變成哥兩好了


哭哭撒嬌的小孩


還是笑笑可愛多了啦!!


感謝廖董親自做了早餐給我們吃
腦公!!!我也要吃你親手做的早餐(扭)





告別了廖氏一家
我們來到下一個約會地點
誠品勤美






這天中午是跟網友小莎一家約會
來到了充滿夏威夷風的金色三麥



早我們魏嗚嗚幾天出生的小宇
看起來還是比我家成熟多
我家怎樣看起來都是嫩B一個~~~倒地


最近學會拿電話學我們喂
也總算把電話放對地方~不會再放額頭上聽電話了







享受了美食
跟小莎一家聊的很開心
平常在網路上見面的朋友實際上見了面
還是一樣的好聊阿!!!

別忘了下次來南部找我們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