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襪子是可愛的RE妹妹送給阿屋的生日禮物
等了好久變冷才拿出來穿
搭上今天的吊帶褲可愛度一百分
 


藍色小精靈的帽子也是RE阿姨送的
 


我自己戴戴不好啦
 

去年還要捲褲管的吊帶褲
今年穿起來剛剛好~~
阿屋好適合穿吊帶褲阿
 


奔跑吧~~~阿屋
 






這一頂是剛好小餅在出清柚子妹妹的衣櫃我搶到的
材質很好也很暖
這樣一頂300含運又是臺灣製
真是撿到寶了我
 




接下來介紹去好市多無意逛到的玩具書
這本是TRUCK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卡車
當你翻書的時候輪子畫面也會跟著滾動
 


這本少爺非常的捧場
 


 迪士尼CARS玩具有聲書
這本讓我在好市多玩到不肯放手
所以決定打包回家給少爺玩
這每一個圖案都有模擬聲音
大少爺在我們回台南的路上一路狂按喇叭
顯然這開車不耐症完全遺傳到老目我阿~~默
 

 


附上影片檔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本我在網拍看一本要750
可是我在好事多只花了309元
給有興趣的媽媽參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