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看了電視節目介紹這家吳家魯熟肉
看看地點就在嘉義新港而已
所以就決定這周來去嘗鮮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40巷27號(新港國中側門)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
 


一進門就是這震撼畫面!!!!!!!
 


我跟老闆說我要這個這個這個
老闆會依照你的人數切一點切一點
這樣一盤100元
 


今天切的有豬肝、脆肉、香腸、大腸
我個人還有長官很愛那個大腸跟香腸
所以走得時候我們又外帶大腸香腸回家
 
 

他的特調沾料是放在小茶杯
醬料鹹甜中帶點酸
我的因為加了辣醬~~也辣的夠味
沾上魯熟肉~~~好好吃啊!!!!!
 


吃完鹹食
再來個點心吧
所以我們來到大樹下阿欽伯粉圓冰
地址:嘉義縣新港箱福德路112號
  



我點了是檸檬+愛玉+粉圓
粉圓Q彈好入口
更重要的是~好久沒有吃到手工洗的愛玉
真的好好吃阿
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用粉喇喇ㄟ作成的愛玉就是不一樣!
 
 

長官點的是牛奶+蜜豆+粉圓
 




然後兩位在我面前上演父慈子孝的畫面
這家店另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就是
她們的餐巾紙是用人家做面膜紙切剩的部份再利用
好聰明阿
 
 

兩位先生的笑容告訴我們這家東西有多讚
所以離開時~我們又一人外帶了一杯(轉圈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