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年底了~~看看年假還有兩天~~

再不請就準備送給公司了

問了長官那時可以休假就一起排休了一天

上週五~~天氣又變冷了

就帶著魏嗚嗚去泡湯啦!!!

 

因為還有週報要處理~所以先到了辦公室處理一下

請長官記得幫我帶大相機~插在電腦上的記憶卡跟魏嗚嗚的必備用品

去到房間才發現某人沒帶記憶卡 =.,= 哼哼哼

只好用手機隨便紀錄一下

少爺很享受泡湯的舒服感啊

泡完湯母子倆在車上就昏睡過去了


 

星期天早上看著陽光

決定帶著魏嗚嗚出門曬太陽去

(ps.下次帶少爺剪頭髮我一定要吩咐不要剪瀏海~我自己回家修剪就好

還我帥氣魏嗚嗚啊 



少爺一看到空曠的地方就開心的不得了 


魏嗚嗚看到豬也喊狗狗

看到狗也喊狗狗~~

雖然她們花色很像~~可是不一樣啦!!!

今天上午天氣真的很好~連狗兒都忍不住草地上翻滾了

 



魏嗚嗚小公主vs魏嗚嗚武士XDDD

 



媽媽我最近還是胖~~

草上的蜘蛛網很可愛


 

少爺今天簡直就是脫韁野馬

開心的跑來跑去阿

這表情好像跟阿木說~~我很帥吧!!

 



要推著一堆東西的辛苦阿爸




對環境充滿好奇的小孩

你開心媽媽就開心啦




對環境充滿好奇的小孩

你開心媽媽就開心啦




小孩越大

出逃越多

好玩~也好累




上次帶少爺來看風車他還不懂

這次已經懂得探險了




一大片的草地

奔跑吧~~嗚嗚




已經開始會放開媽媽的走自己探險

說真的~還是有點惆悵阿




從媽媽的世界看風車~看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跟阿爸撒嬌 




應景一下來個聖誕帽 


不過媽媽忘了先把標籤剪下

就隨便啦XDDD




我的阿屋真的好可愛阿 


累了~~喝個開水補充水分一下 










開始快樂的玩泡泡時間

小孩邊玩邊大叫XDD






你的每個步伐都好像在跳舞

好可愛!!!



看看時間

該準備回去準備午餐啦~~

下次再來~應該可以準備帶腳踏車來玩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