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的早上

厭倦了大魚大肉

所以煮了白粥配上肉鬆、荷包蛋跟德國相常來讓腸胃休息一番

 





關了那麼多天

今天看看外面天氣晴朗

就出去走走吧

因為怕到哪都是人~

所以決定去北門新興的景點井仔腳鹽田去曬曬太陽吹吹海風

 

這裡除了有以前的曬鹽田

上面有鹽堆讓大家參觀外

還有開放一小塊鹽田

讓大家體驗曬鹽的過程











因為過年還有鹽雕應應景

父子兩一起拍照

不過太陽太大

兩人眼睛都瞇了起來XDDD





這裡還有個貨櫃屋在賣安平夕張的生日鹽

我買了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日鹽當紀念

 



這次帶這頂帽子來真是對了

雖然太陽很大

可是海風也很大啊

 







來到這還可以跟店家要袋子來這一區裝粗鹽回去當紀念

看看這阿爸多認真的裝鹽

而小孩看到這鹽堆馬上衝向前







彷彿在雪堆中的孩子

不過現實可是鹽漬小孩(感覺很好吃啊!!!)





阿爸裝了兩袋回家當紀念!! 








今天出來透透氣真的好蘇糊

曬曬太陽也讓心情變得更加開朗!!

 









過個年沒意外的臉又圓了起來

難得跟小孩的合照就在被搶吻中紀錄了下來!!


可是偏偏有人跟他兒子合照就好帥~哼哼

 







我的帥氣大小男人!! 


旁邊的紅瓦厝屋頂的雪白

不知道是久年鹽分的堆積

還是刻意鋪上的白









週邊的造景也很鹽分地帶XDD 




遇到了打架的小黃狗跟小白狗 


還有沒開業的柑仔店 


旁邊的寺廟提供了平安圓

吃一碗加了麵茶的平安圓

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這個飛行帽還可以把眼鏡拿下

阿屋:我是帥氣飛行員阿屋~不是紅豬阿屋喔

 



那個阿爸阿爸!!

你給我帶歪了啦!!!

 



接下來回到故鄉佳里吃午餐

我們吃了肉圓

 





還去吃了好吃的剉冰!!

真的超滿足的!!


晚上還去我想念的佳里夜市

小孩戴著QQ毛的帽子超吸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