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月津這地方吧!!

鹽水是原台南縣創建最古老的城鎮,舊昔與安平、鹿港齊名,並立為三大商港,人稱一府(台南)、二鹿(鹿港)、三艋舺(萬華)、四月津(鹽水)足見當時名不虛傳。古老的城鎮造就鹽水鎮的歲月風華,讓他保有古樸的味道,即使資訊發達的現在,仍不減它獨特的姿態。



月津港燈其實這個活動春節期間就有了

只是就是一個懶字~~明明鹽水就在我們隔壁(倒地

上班後聽到好評不斷

所以~~長官上週五回來後當然要去看看囉!!!




沿路上都是這個小燈籠

這些都是小學生們的作品

不得不說~~這些小盆由都好厲害啊

本人可是出名的美術白痴呢!!



橋南老街的入口就是這顆大月亮

其實他都是有名字的啦~~

只是本人秉持著不記住的原則XDDD



好幾處的房子窗上都有這剪影

這個貓咪的我好喜歡阿 




  
還有水仙花的雕刻藝術 


一盞一盞不同造型的燈

讓橋南老街變得好不一樣



父子合照!!! 

 

我想因為是一傳十十傳百

今天好多愛好攝影的人士也來這拍照

這個阿被就是被當成麻豆XDD

是說可惜沒有拍到煙出來的樣子



街景 


 這個我第一次看以為是河豚(默

後來仔細一看

我猜是月球啦XDDD



每個剪影都有人在拍照 


這個詭異的古厝有人就要抱著阿屋一起拍照!! 


然後硬要叫我拍這個勿忘影中人的照片

(所以我就隨意的讓他手振了~~就來個自然風馬賽克)



旁邊的北帝殿




接下來準備到另一區的親水公園

這個閃亮亮的網子映在水裡好漂亮阿



旁邊荒廢的紅磚厝也有剪影!! 



鏘鏘~~~就是這隻龍啦!! 






原本平凡的親水公園

因為這一盞一盞的LED燈

讓月津港變得不一樣了


 

而讓最多人群停留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看看這一顆顆的球在水面像

好像好多明月




阿屋說:阿木這裡好漂釀阿!! 
 

今晚的風有點涼~吹到水面的水波盪漾 



旁邊的橋下流水燈景

我還聽到遊客說~比高雄愛河還要漂亮呢!!



拿著剛買得鹽水意麵紙盒當腳架

把快門調慢

將四周的燈光拍出星星光芒



 雖然我不專業

但還是可以稍微呼嚨一下啦

當天可是連黑卡大腳架大砲都出現了呢XDD






兩父子不知道在玩啥

小孩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湖(?)上小屋XDD 





 


 

其實現場看有點像放水燈啦~~哈哈哈哈

不過拍照起來就是很美



這次我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張!! 



這是旁邊的住家

被我拍的好詭異(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