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九個月的阿屋發展快到讓我錯以為我很久沒跟他相處了!!會唱的兒歌應該有六首以上(雖然都是跟著唱)

我的小嬰兒已經變成小男孩~

會講得詞彙也多了很多

會講抖窄(肚臍)~咖(腳)~秋(手)~公掐(公車)~挖土機~救護車~垃圾車~

會學大人睡覺打呼聲

臭臭或尿尿後也會講

會甜甜的喊了媽媽後~後面加上一大串外星語

已經可以明白表達自己的意願三成了(當然也許是媽媽翻譯機厲害XDDD)不過掐漆得功力也大增

也已經學會自己用杯子喝水了  

黏人的功力卻絲毫不減阿~~倒地


身高體重我很久沒量了XDDD
不過看到臉上撞到的點越來越低
應該是有長高啦~~~<(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不介意就交個朋友
  • annlinwei 於 2012/05/14 16:22 回覆

  • andy876
  • 支持你,加油
  • annlinwei 於 2012/05/14 16:22 回覆

  • gene986
  • 謝謝,受教嘍。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 annlinwei 於 2012/05/14 16:23 回覆

  • bunny606776
  • ae0254

    超正妹 航空版新片上架

    網旨http://coco.yomacd.com

    xo71kfy6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就要推 謝謝您
  • annlinwei 於 2012/05/14 16:23 回覆

  • daisy266
  •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全新體驗*台北專業優質美容指油壓按摩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等你來喔!
    dd
  • annlinwei 於 2012/05/14 16: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