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知道啊啊的存在後

我一直擔心著一件事情

畢竟嗚嗚之前完全的佔有著媽媽所有的愛

加上有一陣子少爺那種強烈的佔有欲

其實也讓我覺得我只想要生一個就好的念頭

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嗚嗚也會對著我的肚子打招呼

也會摸摸肚子拍拍肚子說妹妹乖

雖然不確定他是不是知道肚子裡有的是小娃兒

但至少確定他對於我大肚子這件事情是沒有不開心的

 

不過懷孕期間我還是盡我所能的抱他陪他玩

即使他不小心(或是故意)翻越我的肚子

我只會告訴他:這樣媽媽痛

我從來沒有對他說過這樣妹妹會痛這句話

更沒有對他說過你現在是哥哥囉~所以你要更乖更懂事囉

基本上我覺得兩歲的小孩可以像他這樣控制就很了不起了

要他因為當哥哥這件事情變得懂事我只覺得「屁啦!!」

 

不知道真的是因為上面的招數有用還是湊巧

總之嗚嗚在第一次看到啊啊就很友好的想去抱抱摸摸他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嗚嗚真的是好棒好棒的孩子

 

1  

IMG_8675 IMG_8673 

嗚嗚啊啊第一次的合照

這幾天下來嗚嗚對啊啊小姐的友善真的是讓我大吃好幾驚

他除了會想去摸摸親親妹妹外

還會去問妹妹說你要吃土司嘛?你要吃葡萄乾嘛?你要玩車車嘛?

他很樂意把他手上的東西分享給妹妹

雖然我不確定這情形可以維持多久

但總是個好的開始!

 

IMG_8685 IMG_8686 IMG_8690 IMG_8693  IMG_8696 IMG_8697  

2012.06.06

今天小姐在床邊享受日光浴時

嗚嗚就跑過去說我要跟妹妹睡

所以就出現上面這一系列的照片

不過說真的畢竟嗚嗚只是個兩歲的孩子

對於力道控制還是不大行

常常出現讓媽媽冒冷汗的行為

但只要啊啊沒有哭~或是沒有戳眼睛或是壓囪門這種危險的行為

我也只會忍著讓他去跟妹妹接觸

不過看著這系列的照片

真的讓我忍不住有生兩個真好的感覺啊

希望嗚嗚啊啊能一直和平相處下去啊

 

PS.其實嗚嗚還是會小吃味~當我在抱妹妹時他也會衝過來喊著要抱抱

所以這幾天我可是左擁右抱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