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群知心(勸敗)的好朋友

所以除了台灣的網拍世界外

我也偶爾逛逛朋友推薦對岸的掏寶網

這次剛好安妮美女要從上海回來

就請他幫忙帶一些餐具回來了~~

 

不知道是年紀越大所以越ㄍㄟ掰

買的餐具除了實用外

更開始重視餐具的外表

這是初老的現象嘛(掩面

 

 IMG_8915 

前面的夾子是拿來夾麵包用的

不過拿來夾其他食物應該也很OK

另外因為這下午茶餐具組的實在很吸引我

問了ANNIE方不方便帶後就決定下手了~~

 

IMG_8917 

然後我還買了另一個顏色(掩面

 

IMG_8919 

IMG_8920 

還另外買了兩個漂亮的攪拌匙

 

IMG_8921  

大家集合照

親愛的腦公

這週末我會在這個碗裡裝豆漿~

這盤子裝燒餅油條給你吃的


IMG_8914

另外謝謝ANNIE把家裡的細口壺送給我

讓我可以沖泡剛買的濾掛咖啡

剛好昨晚煮了紅茶

就來杯鴛鴦奶茶當早餐吧!!!

配上蛋糕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