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介紹這好物好一陣子了

不過一直沒有拍照片

所以一直都沒有寫文

趁著這個年假比較有空

就快點來介紹這好物吧

 

 

IMG_0253

會知道這好幫手是因為媽媽噗友介紹的

在她大力介紹以及她澳洲的朋友要代買回來喊揪團的誘惑下

我也下手買了一個

不過其實真的不大便宜

所以我只有買了一個(有點後悔~應該多買一個的)

 

IMG_0255

揪竟~~這個跟一般的製冰盒有啥不同呢?

首先~把食物泥大器的往容器裡倒下去

不用像倒一般製冰盒一樣要小心翼翼一格一格倒

注意容器上有個MAX線

只要注意不要超過那條線就好

不然蓋上上蓋可以是會爆漿的喔

然後蓋上蓋子

可以看到他已經幫你分成一份一份了

然後就可以放入冰箱了

 

IMG_0263

隔天

拿出來看看成果囉

 

 

IMG_0264

 

掀開上蓋

有妹由看到

已經幫你簡單分好一份一份了

 

 

IMG_0265

整個打開就是這樣

然後把容器一頭向左一頭向右輕輕一扭

 

IMG_0266

往盒子一倒

歐耶~~食物泥冰磚就這樣好啦!!

 

 

IMG_0267

一個東西好用最終條件就是好清理

只要做的食物泥沒有含油份的話

放在水龍頭下用乾淨的布輕輕的抹幾下就清潔溜溜

這樣的好物~介紹給家有吃副食品寶寶的你

 

不過這個台灣現在好像沒有人有進口

只能找代購或是有朋友在澳洲的話

可以去反斗城找看看 

 

 

IMG_0270  

然後我的手機摔到角

裂開了~~萎.....................................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
  • 這個好物真的好讚
    雖然我還用不到
    不過我可以記起來
    然後我有朋友嫁去澳洲
    只是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回來就是了
    希望未來我要用時,她剛好要返台就太棒了
  • 對阿~~這個真的很方便
    之後小孩不吃副食品了來分裝高湯也方便

    annlinwei 於 2013/04/01 1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