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7

IMG_0030

IMG_0032

2013.04.05

這天要去長官外婆家吃飯

要去找阿祖

所以兩兄妹穿上媽媽新買的兄妹裝

 

 

IMG_0035

硬要跟妹妹合照的阿木

 

 

IMG_0039 IMG_0043

就說這台咪拎很超值吧

買一台可以讓兩個小孩玩

還可以兩個相載

 

 

IMG_0044 IMG_0045 IMG_0046

然後上演飛車撞哥哥(OR 哥哥自助阿嚕巴)戲碼

 

IMG_0047

有個小孩問我:媽媽我有沒有很帥

有啦有啦~~~姿勢一百啦

 

IMG_0048

我們可愛版的羞歌樓!!!

 

IMG_0051

最後來張趨於平衡生態的魚缸照

看著孵化的小蝦子

心情真的會很好

 

 

 

IMG_0054

2013.04.07

連假最後一天

終於停止大雨的天氣

今天我們去白河吃媽媽念念不忘的馬祖蔥油餅吧

 

 

IMG_0055

小子跟我們吃不一樣的

他吃小七的麵包XDDD

 

IMG_0056

長官多點了一個肉包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IMG_0058

我的早餐

我喜歡他的蔥油餅加蛋加九層塔

沾上他含有蒜泥的醬油膏

好好吃啊啊啊啊

 

 

IMG_0059

IMG_0060

然後我們上了溫泉區

想說問看看有沒有空房間可泡

又來了上次一打二泡湯的飯店

一有房間就立馬停好車準備一家子泡湯啦

 

 

IMG_0062 IMG_0063 IMG_0064

阿屋一來就一直喊著泡溫泉

我們要泡溫泉了~~

小姐還是玩遙控器比較開心

 

 

IMG_0070 IMG_0077

我們就拍了漂浮阿屋系列XDD

好不容易放好水

 

 

IMG_0078

就由兩個新鮮小蜜桃幫我們揭開序幕吧!!!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小姐尿尿了!!!!!!!!!!!!!!!!!!!!!!

所以我們一家子泡了加料的溫泉~~~倒地

 

IMG_0082 IMG_0084 IMG_0088 IMG_0089

還是要說

從小帶出門啪啪夠果然有差

連小姐都可以玩得怡然自得

看看小美人入浴照

媽媽也忍不住拋下相機一起泡湯去了

 

IMG_0094

媽媽有說

泡完湯要補充水分喔

 

 

IMG_0098

還有記得要擦乳液

皮膚才會咕溜咕溜

 

 

IMG_0103 IMG_0106

更別忘了要來個小點心

吼~~真的不是我在說

你們兩個小朋友真的是超享受啦!!

 

離開了關子嶺

本來想說回新營用餐

然後走著走著

就決定去後壁菁寮吃看看割稻飯XDDDD

 

IMG_0135

我們吃飯的地點是荷蘭井湧泉民宿

 

 

 

 

IMG_0110

這裡面放了一些農村時代的玩意

看看我家小姐在這竹製搖籃裡多舒服

 

IMG_0112

感謝老闆這有一台玩具挖土機

可以讓少爺開心的玩

戴上斗笠準備上工去了

 

IMG_0113

上菜了~~

阿姨用竹籃送菜喔

 

IMG_0114

割稻飯--100元

說真的有點吃不飽

可是米好吃~菜好鮮甜

很適合來嘗鮮

飲料跟湯無限暢飲

割稻飯的由來:在從前農村時代,秋天是割稻收成的時刻,

為年中的大事,必須找鄰居與親友來幫忙割稻,

由於割稻是没有酬勞的差事,為了慰勞割稻人員,

農家主人因此會準備簡單飯菜讓大家填肚,因而有「割稻飯」的出現。

 

IMG_0115

他這只有兩種菜單

這個是另一種滷肉飯--50元

這個就真的非~常~吃~不~飽XDDD

 

IMG_0116

用餐地點就在三合院的中間

然後放著無米樂的紀錄片

 

IMG_0117

挑這位置真好

小姐坐得很開心

媽媽餵飯也方便

 

IMG_0121  IMG_0126

還有人力輕便車可以玩

謝謝隔壁桌的大哥哥讓阿屋可以搭便車

 

 

IMG_0123

 

這的食客!!

 

IMG_0128

說明寫著~~八卦傳播站

這裡以前是婦女同胞們洗衣的地方

當然~~也是八卦互通有無的地方

大概就跟現在的VW一樣吧 XDDDD

 

 

IMG_0129

這個就是荷蘭井

裡面還真的有水喔

 

 

IMG_0130

然後旁邊還有個洗衣服的地方

 

 

IMG_0132 IMG_0134  

然後旁邊還有古早搖搖馬XDD

 

IMG_0137

隨手亂拍

好想吃吃紫色辣椒

 

IMG_0140

IMG_0141

然後逛逛老街

準備回家睡午覺啦!!!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
  • 小美人泡湯真的超可愛的
    整個行程超充實又有趣
    好想吃那個割稻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