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很奇妙

認識一群媽媽~

巧的是~~我們大多有雙子寶寶

更巧的是~~我們裡面有好幾個雙子媽媽

所以前兩個月~~我們就決定一起慶生

於是~~~我又一打二上台北去啦!!!

 

35

WP_20130518_003

這次行李不走便利超商店到店了 

我直接去貨運公司寄行李到飯店

然後請貨運公司在我們隔天CHECK OUT後去飯店收貨

運費回到我手上才付

花費不到300元~~卻省力許多

是說要控制一個一歲娃跟三歲娃跟是挑戰性更高

還好~~兩小算好控制

我們也就平安的度過這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到達台北與長官會合

 

在經歷台北火車站迷路記後

我們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麥當勞內湖東湖店

 

4

11

 

今天有愛維跟好久不見的雙子小壽星雙鐵

雙鐵真的去上學後完全不一樣

又乖又聽話~~

願意一個跟阿姨換屋屋哥哥嗎?

 

5

還有我們五月生日+雙子一家

長官因為沒有跟我們一起的親子裝去牆角哭哭了

(別這樣嘛~~我就說買紅色電布幫你貼上你藍色T-SHIRT就可以湊成親子裝了咩)

今天的魏屋屋很快的就讓麥當勞姐姐知道他的大名

因為整場媽媽都在喊他的名字制止他  = =

然後這次的跑跑行程~~我要致上我無限的歉意

首先是鐵獅or鐵牛~~臭阿屋搶你氣球讓你哭哭~~

再來是黃笑笑~~臭阿屋拿氣球亂揮敲你頭讓你哭哭

 

這是我有看到的

我想我沒看到的部分應該也不少~~倒地

 

6

 

也是五月壽星的漂釀小公主黃笑笑

還有長大不少的陳小乖

 

 

 

還有變瘦讓我拖去牆角修理一頓的笑笑媽

母女倆都越來越漂亮了

 

 

8

謝謝提供今天照片的ANNA

謙寶真的是無敵可愛

然後今天特別來加碼的LUKAS還有SONIA一家更是讓我超開心

 

9  

之前上台北跟LUKAS一家聚會的時候

還沒有SONIA~沒想到之後沒多久就聽到好消息

然後看著我家媳婦SO小姐的成長

這次有機會當然要讓小倆口相見歡!!

 

1

沒想到魏屋屋先生竟然對溜滑梯比較有意思~~

哼哼~~你這不識貨的小傢伙!!!

 

 

3  29

你看你看~~~這小妞用這無敵電眼攻勢快把我電暈了~~

吱~~~~~

 

 

30  

然後把呵呵跟SONIA放一起

我只能說女人的嫉妒心好強~~

不能因為SO小姐眼睛比你大又圓就欺負人家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的是LUKAS因為剛睡醒怕生

所以一家子先跟大家說掰掰

下次阿姨有上台北我們再來約會啊

 

10  

再來是圓圓大眼小歐莉

媽呀~~這小妞無辜的眼神也電力十足

我看你阿爸要小心了

 

12

無敵好爸爸FRED

看看這慈愛的眼神就知道謙寶有多幸福

 

 

13

再來就小孩亂亂拍

謙寶跟我家呵呵

 

15

小語家的恰妹跟Q祺

想當初Q祺才跟屋屋一樣大~~

轉眼間是個帥哥了

 

16

一樣美到讓我忌妒的小C

還有回台灣度假的PUCCA

 

 

17

還有永遠樂天的ANNA

希望快點聽到你下一胎的好消息˙啊

 

 

18

小孩大亂鬥XDDD

 

19

 

陳小乖你的表情!!!!

還有小語家YOGA的小屁屁

 

 

 

20

我家小姐哭哭還是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21

頭好壯壯的暴暴

快點把呵呵妹妹帶回家吧!!!

 

22

小C家越來越像媽媽的錢錢

 

23

 

喜歡嗎???

送給你~~噗

 

 

24  

25  

看著我們這群在網路上一起長大的孩子

其實還是滿滿的感動

 

34  

謝謝愛維的好吃巧克力麵包

真的好好吃啊!!!!!!!!!!!!!

 

2

14 32  

也謝謝當天東湖麥當勞大姐姐帶的活動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26 27

28 33  

今天大大小小壽星一起吹蠟燭

謝謝小語帶來的蛋糕!!!

 

 吃了蛋糕~聊了八卦

比了大小(ㄟ???)

 

31  

最後來個大合照

謝謝今天參加的各位

也祝各位大小壽星生日快樂

PS.林安沒有懷老三~~~是肚子一直消不下來(倒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