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的紀錄

就來看看這魏家雙寶這個月的行程吧!! 

 

IMG_2156.JPG

 

跟了流行去高雄看黃色小鴨

可是因為陽光太刺眼所以變成瞇瞇眼

 

 

IMG_2159.JPG

剛睡飽的小姐也瞇瞇眼

 

 

IMG_2160.JPG

被長官遮住小鴨的合照

 

IMG_2162.JPG

IMG_2163.JPG

 

爸爸比小鴨搶戲

 

IMG_2167.JPG

IMG_2168.JPG

IMG_2169.JPG

 

滿滿的鴨飼料(ㄟ?)

 

IMG_2170.JPG

 

當媽了都 會變厲害

其實也還好啦~~小姐是用背得

所以實際上只有抱一個

 

 

IMG_2171.JPG  

小鴨鴨變老鴨鴨

 

IMG_2200

 

IMG_2203

上週大少爺去剪了今年最後一次的頭髮

我的設計師還幫他吹了一個油頭

大少爺滿意的不得了~~當天晚上堅持不洗頭說要隔天給老師看

 

1375934_250359925115273_1589810494_n  

還被放進那家沙龍的粉絲團XDD

你耍啥酷啊你!!!

話說少爺去剪頭髮真的超享受

後面有我的設計師剪頭髮跟SEDO

前面有可愛年輕妹妹要餵他吃糖

設計師還餵他喝水!!!!

我明明才是出錢的為啥只有白開水一杯(躺地上滾動!!!!))

 

 

 

IMG_2295

 

星期天文化中心辦了一個學齡前兒童發展的活動

我們也去測試一下

魏嗚嗚發展一切OK

只有因為少出去運動

肢體協調還不夠很好(不過我跟阿爸認為是因為剛被帶去「好好聊聊」後心情不好所以不想理人XDDD)

 

IMG_2296

 

IMG_2297

 

IMG_2302

 

IMG_2303

 

IMG_2305

其實讓他穿上去年的衣服才真的覺得這孩子長高不少

去年還要捲褲腳

今年穿起來已經剛剛好了

這套貓咪吊帶褲真的好可愛啊!!!

 

魏嗚嗚本月發展

身高:99CM

體重:14KG

語言都沒啥問題了,已經快要不能用台語講他壞話了

去上學後規矩真好很多

不過因為現在大家都要求他分享(媽媽本人已經盡量避免了),所以他想玩的東西也會要求別人分享(倒地)

基本上已經可以全戒尿布~可是現在開始進入冬天

所以晚上我還是給他包啦!!!

據學校老師說,上課不是很專心

以為他都沒有在聽~~可是老師在講他又都知道

你不要連這點都像到你媽好嗎??(崩潰

 

 

 

 

 

IMG_2201

 

 

大小姐頭髮一直長不長

所以從出生到現在也只有去修過瀏海

是說哥哥剪頭髮他也好康多多就是

每次去口袋都會裝滿餅乾糖果回來XDDDD

 

IMG_2293

 

小姐當天也有做發展測試

一切非常非常的OK

有些還超齡

 

 

IMG_2309

 

IMG_2312

不要說我偏心妹妹照片比較少

因為那天太熱了~~阿爸推妹妹去肯德基吹冷氣咩XDDDD

 

1375934_250359925115273_1589810494_n  

證據!!

你看還你儂我儂一起喝一杯飲料呢!!!

小姐的發展:

身高:80cm

體重:10.5kg

牙齒:長出第11顆(然後長牙越來越機車是怎樣!!)

語言:本月新增寶貝貝,愛你(講成啊ㄋ一),會跟著唱歌唱句子裡最後一個字

吃飯:可以自己吃完一碗飯(然後掉出1/4),接著又去吃哥哥碗裡的!!

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撒嬌~沒事就跑來馬~~~咪~~~抱抱

可是也越來越機車~~~常常偷打哥哥~~罵他還大哭

看來也需要「好好聊聊」一下了~~

 

 

IMG_2207 IMG_2208 IMG_2209 IMG_2210

IMG_2311

 

IMG_2314

IMG_2316

IMG_2318

IMG_2320

  不過吵歸吵

兩個感情還是很好

每次出門看他們都會牽著對方的手

看著對方大笑

真的還是覺得兩個孩子真好!!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魏大明
  • 兩個孩子真好!!這是一位媽媽的親身見證,各位女姓同胞─同理可證「生 4 個就有雙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