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2

 

這天吃完早餐

想想~~就來新贏得兒少支援資源室消耗小孩的體力了吧

這裡有點像鳳山的兒福館

不過規模沒有那麼大

可是對我們這些有小小孩的爸媽來說也是一大福氣

 

IMG_2233

IMG_2236

上次去公司加班~阿爸已經自己帶兩小來過

所以這次兩個就有點熟門熟路了

一來就一人上了一台搖搖馬騎馬去

 

 

IMG_2237

然後魏嗚嗚開始跟其他小朋友玩起轉圈圈來追我的遊戲

小短腿也要湊熱鬧

然後看那個小妹妹跌倒

魏嗚嗚也跟著倒 = =

 

 

IMG_2239

小姐也在學哥哥姊姊

 

IMG_2240

 

然後小短腿搶輸搖搖馬(大笑

 

IMG_2241

 

最近很愛這樣鼓著臉

很可愛

 

 

IMG_2243

跟少爺說要玩下一個玩具前要先收前一個

 

IMG_2244 IMG_2245 IMG_2246

 

拍拍周遭的設備跟環境

小歸小~東西還是很多的!!

 

 

IMG_2248

 

剛好遇到放巧虎的時間

大小姐挑了個搖滾區的位置~~不看布幕看電腦螢幕XDD

 

 

IMG_2249

很認真跟著唱唱跳跳啊

 

IMG_2252

阿爸陪少爺玩七巧板

聽說玩到阿爸會崩潰~~哈哈哈哈哈

 

 

 

IMG_2253

 

小姐鑽隧道!!!

 

 

IMG_2254

IMG_2255

結果接到我阿木電話說堂妹來送喜帖

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跟三叔還有堂妹小兩口吃完午餐後

我們一行人決定到東山喝咖啡

 

 

IMG_2257

今天還是來到大鋤花間

上次來已經是我要生魏嗚嗚之前了

魏小姐繼續鬼臉

旁邊是已經小一的林鎂鎂

 

IMG_2258

魏嗚嗚跟林佑佑

 

IMG_2260

很漂亮的蝴蝶

 

IMG_2263

還有店狗

 

 

IMG_2264

 

四個小孩合照

最小的最不合群XDDD

 

 

IMG_2268

 

父女情深

 

 

 

IMG_2270

 

舅舅又玩小孩

 

 

IMG_2271

 

這邊就是這樣一杯咖啡加上一份點心  150元

也有賣火鍋~印象是三百多吧!!

 

IMG_2272

 

雖然我用暗色色調

卻整個蓋不住這粉紅色的氛圍啊~~~(咬手帕)

 

IMG_2275

 

我的帥小子!!

 

IMG_2277

 

謝謝阿本哥哥割愛這件外套

阿屋穿起來好帥

我也好喜歡你的笑容啊

 

 

IMG_2279

 

這裡也種了不少咖啡樹

 

回程路上我小睡一下~~

跑完山路後換我開車

決定開到一條小路上

 

IMG_2280 IMG_2283 IMG_2284 IMG_2287  

上次經過這~

台灣欒樹有紅有黃

這是來幾乎都是橘黃色了

有點可惜

我喜歡這種鄉間小路

總是會有很多的驚喜啊!!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