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5.JPG IMG_2868.JPG IMG_2871.JPG IMG_2876.JPG IMG_2880.JPG

IMG_2882.JPG

 

ㄟ!!!不是要來去關子嶺嘛??

這穿著肚兜的娃兒是怎麼回事?!!!

話說最近天氣多變化

兩小接二連三的發燒~感冒

(真的是接二連三~一個好了另一個又繼續接力)

媽媽我一整個被操到半死

那個偽單親的媽媽們真的要有心理準備遇到這種想折斷人的情形啊啊

小姐整整燒了三天

燒了就是一副軟趴趴的樣子

一退燒就是這副鬼靈精怪的樣子

算了~只要你有活力就好

鬼零驚怪也是很可愛啦(傻媽媽

 

 

IMG_2878.JPG

 

這位帥哥也是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其實原本這間媽媽打了如意算盤是

早上把小孩送去上學跟阿罵托兒所後先跟老子來個雙人約會來去看場電影

下午再接小孩一起去關子嶺泡湯

(因為有個小孩在前陣子就說~媽媽好冷喔~我們來去泡溫泉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兩個小孩這樣乾脆就一起在家休息

混了一早上~睡了個午覺

出發啦!!

 

今天我們來到關子嶺的楓丹白露

自從有小孩後

能夠找有床又可以在房間內泡湯的就是我們第一首選

這家算是平價收費

 

 

IMG_2884.JPG

 

既然平價就不要要求房間多豪華

乾淨就好!!

 

 

IMG_2883.JPG

 

小姐一來第一個目標就是電話

 

 

IMG_2885.JPG

 

他設有冷熱兩池

不過後來冷池我們用旁邊的蓮蓬頭加了熱水就是

 

 

IMG_2886.JPG

IMG_2887.JPG

IMG_2888.JPG

 

喂~~~阿罵我在這~~嗯嗯~~~我有乖喔!!

 

 

IMG_2890.JPG

IMG_2891.JPG

 

這傢伙最興奮~~一來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IMG_2893.JPG

 

兩個池的好處就是

不用一家四口擠得要命XDD

魏嗚嗚大少爺也不斷從泥漿溫泉那池舀水過來

也算黑心溫泉啦!!

 

關仔嶺‧楓丹白露溫泉休閒會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71之3號  

電話:06-6823333 

 

IMG_2895.JPG

 

晚上來到我很喜歡的這家「食天下」

冷冷的天泡完湯後來碗麻油雞最爽快了!!

 

 

IMG_2897.JPG

 

我點了一碗麻油雞麵線

另外燙了一盤高麗菜~好大一盤

 

IMG_2900.JPG

 

長官點了一碗大碗的蔥蒜肉飯跟阿屋一起分食

另外點了一碗麻油豬肝湯~~豬肝好嫩好好吃!!

 

其實來新營我很推薦這家說XDD

這樣一餐下來250有找!!!

是不是很划算!

 

食天下

電話:06-6378696

地點:新營區三民路224號(位在復興路與三民路交叉口)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