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514_653111748074062_1622847509_n

 

上週六帶兩小去修個瀏海

結果我家設計師又幫阿屋sedo了~~

還是覺得他們的手真是妙手

只是隨手吹一吹~抓一抓就好帥了!!

 

 

 

IMG_2916

IMG_2931

 

帶阿屋去等造型氣球時

那裡的小姐問少爺是自然這麼卷的嘛?

我說沒有~sedo的

小姐說少爺好帥~~眼睛好大好會放電

而且好乖~等了十幾分鐘都沒有吵!!

最後一句真是媽媽的驕傲

 

 

1511114_653111741407396_673657949_n

小姐也剪了瀏海

我家設計師心血來潮幫小姐上了電卷XDD

QQ毛好可愛好像洋娃娃啊啊啊啊

 

IMG_2913  

不過逛了街~流了汗

睡了覺起床後就變成一頭亂髮了~~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小姐頭髮比較細軟

所以好快就直了

跟阿屋髮型的持久度差很多

 

IMG_2917

 

最近很愛歐比賽  = =

 

 

 IMG_2919

IMG_2926

 

髮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臉

小姐變得不大一樣了XDDD

 

 IMG_2929 IMG_2930

是的~搶鏡小子又出現了!!

 

 

  

IMG_2934

IMG_2935

媽媽好喜歡QQ毛的小姐啊啊啊

等大一點帶去燙吧~~ㄎㄎㄎ

 

不過標題是背骨~~到底背骨在哪??

 

 

1491722_653271961391374_142078006_n

 

恩~~因為我弄了一個會讓長輩念到耳朵流湯的髮型

看不出來嘛?

 

 

 

1481856_770710772943425_1583812908_n  

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麼背骨( 抖腳

這次跟設計師說我要一個高調又低調的髮色

所以就決定外面自然黑~靠近脖子裡面染了一片桃紅色~哈哈哈哈哈

今天帶阿屋去上學~幼兒園有個小女生還來盯著我看

我想~他可能是想說怎麼有人頭髮跟彩虹小馬的顏色一樣吧!!噗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