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維回南部婆家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小約會

這天早上愛維問我們有沒有在家

跟他說我們現在在外面~中午吃飽後就回家了

接著就決定見面啦!!!

 

 

IMG_4091

剛到我家時因為少爺還在睡覺

所以雙鐵先畫畫

 

 

IMG_4093

IMG_4094

 

魏小姐拿出來的KIYYT

 

IMG_4095

 

示範怎麼開車車給姊姊們看

 

 

IMG_4098

 

這張是照鏡子吧XDDD

 

 

IMG_4099

 

車車在雙鐵腳下變得好小一台XDDD

 

 

IMG_4101

IMG_4102

魏大少爺看到漂亮的妹妹

開始搬玩具出來了

 

 

IMG_4103

 

學校做的舞獅也要拿出來現

 

 

IMG_4105

IMG_4106  IMG_4107

IMG_4108

IMG_4109

 

最後出動軟積木

一片和諧啊!!!

 

 

IMG_4110

 

有小孩又偷偷穿上他的新鞋想要現一下

 

 

IMG_4111

IMG_4112 IMG_4113

 

真的是兩個小正妹是不是!!!!尖叫

 

 

 

IMG_4114

IMG_4115

 

小姐還是有點無法融入

所以自己在旁邊玩拖吊車~是說掛自己的腳是哪招?

 

 

IMG_4116 IMG_4119

IMG_4121

 

超嬌媚(?)的魏嗚嗚

 

IMG_4126

 

繼續一片和諧的各玩各!!

 

 

IMG_4128  

媽媽:姐接呢!!!!!(愛維跟大姊姊還有雙鐵回家後魏小姐 一直問)

 

當然~~兩個媽媽聊得好開心!!!

大姊姊也不想回家

 

下次再來我家玩阿!!!(大姊姊,阿姨可以收留你喔XDDDD)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