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U5

 

 

 

 

WUWU5

時間好快

一年又這樣過了

每天看不覺得孩子長大了~~

這樣每個月挑一張照片

才發現這一年來小孩的臉變了不少

那個稚嫩的娃娃臉~已經變成了小帥哥

 

到現在還是很難忘記當初生魏嗚嗚的辛苦

但也許因為當時的辛苦

魏嗚嗚相對也好帶很多

不過這一年來個性也倔很多

我是很想當後母

可是當後母的代價不少啊~~唉

只能耐著性子溝通再溝通了

 

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小子能快點體重突破15公斤

身高雖然有明顯長高~可是體重就是不增加

每次都被念說小孩太瘦

阿他要走山搞路線為娘我總不能硬灌他東西吃吧

 

上學這一年一整個成長很多

不管是在學習還是規矩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個愛撒教得個性

長官都說我會把小子養成媽寶

我想倒是不至於啦~至少很多事情我還是放給他自己來

孩子能撒嬌還有幾年???

就讓我還是邊抱怨邊享受這個被需要的幸福吧!!

 

身高:103CM(還是矮冬瓜一枚)

體重:14.5KG (超級山搞)))

開始認字~畫畫也開始可以畫出個明顯的東西

也開始想要幫忙做家事

現在就是開始自己洗學校的餐碗

記憶力超好(尤其在玩樂這方面)

去過一次的地方就會有印象

最近很愛跟妹妹吵架(唉

還是一樣很愛美

所以媽媽藏了很多衣服起來XDDDD

 

 

 

HER5 MEME5   

一歲到兩歲的娃兒相對變化就大很多

小姐一歲多看起來還沒有那麼的小女生

隨著每個月~越來越清秀可愛

也越來越黏人

雖然媽媽當初相較之下生產過程輕鬆很多

可是小姐這一路可是比哥哥難帶很多~~萎

又很愛挑戰媽媽的雷

例如超愛哭~超愛黏~常常把自己弄的髒兮兮(媽媽洗衣服洗的有夠怒)

然後又超愛撕書(一整個大怒)

 

可是不得不說~女兒真的超甜~~無敵甜~~世界甜

他會緊緊抱著你說~媽媽我愛你~我好愛你

吃東西是會給妳一個甜甜的笑容說好好吃

會看著鏡子捧著臉說妹妹好可愛!!!

阿爸不在家的時候會一直問爸爸咧?在上班賺錢嗎?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慶幸有這個小甜心

 

身高 85CM

體重 12CM

現在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自己脫褲子尿布

自己穿衣服褲子

自己穿鞋子襪子

自己吃飯~自己把捏捏喇均勻

講話能力讓我覺得太強了

開始八百個為啥麼!!!

開始很明確的表示他哥哥打他哪裡

開始當報馬仔

所以每天我就是聽到

馬麻,為啥麼把拔要在台北上班賺錢錢?

馬麻,哥哥打我的頭(或腳)

自己按完電話後說:喂~把拔喔~~哥哥爬桌子(魏嗚嗚大喊我才沒有!!!!)

 

嗚嗚嗚嗚~我可以耳根清靜點嗎???

 

不過雖然這文章聽起來是很多抱怨

但事實上有著許多幸福的點滴

親愛的兩個寶貝

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跟你們爸爸的生命因為有了你們而更完整

我們對你們有很多的期望

但是最希望的是你們可以一直充滿愛~充滿笑容的繼續長大

我們會一直在你們後面守候你們的

生日快樂~~~~我的小王子與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