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0.jpg IMG_1208.jpg IMG_1355.JPG  

有了小孩日子在過真是夭壽快的

又過了一個月

 

魏嗚嗚4Y2M

身高103CM

體重14.2KG(到底要卡多久啦!!!!)

開始帶著小子認字了

說真的跟很多同年紀孩子相比我真的慢多了(掩面

真的是懶媽媽一枚

跟朋友討論後~~決定買了交通工具的書來教

果然有興趣的東西少爺在學就快多了

 

最近食慾不錯

希望能長身高跟長肉啊

 

脾氣方面也能自我控制很多

面對任性的妹妹也能盡量忍讓

 

最近都不叫我媽咪~改叫我麻~~

啊啊啊~~~我不喜歡這叫法啊啊啊

不夠甜蜜~不夠甜蜜啊!!!!

 

2.jpg 1.jpg 3.jpg  

魏呵呵 2M2Y

身高:87CM

體重:12.2KG

 

其實我一直以為小姐體重更重的

可是量起來還是只有這體重

 

語言上已經完全沒問題

無限循環的為啥摸也開始了

非常有自己的主見

跟哥哥同時期比較難溝通很多

可是又更鬼靈精怪

所以不哭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行為方面脫衣脫褲穿衣穿褲都沒問題

可是很霸道~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到手

我好擔心她上學後的生活啊啊啊啊

 

最近很愛講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個半小時

好想關掉開關或是開啟靜音模式

 

 

 

自己穿褲子一定要拉到超高腰

睡覺一定要手牽手睡覺

然後叫她說拜託就會說拜託圖立姿~其實是拜託墣立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