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也打算讓小姐到小班再上學

不過阿木的體力越來越不行

想想~哥哥去上學後整個成長了很多~

所以小姐就決定讓他提早去幼幼班上學了

 

五月的時候~想到應該先跟學校報名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剝魚馬咪~~~現在幼幼班都額滿了喔~~要等候補囉(等候補等候補囉~~~)

是的~我完全忘了我家這隻是小龍女!!!!

從來沒想跟啥潮流生啥吉祥生肖的我

因為意外生了一隻搶手小龍女啊啊啊啊啊

只好默默的等通知

 

然後七月發生了阿爸手骨折加上傷口感染的事情

小姐也跟著去醫院待了快一個月

終於在某天接到學校電話說煮魚馬麻,煮魚有候補上喔~~記得先來註冊喔

隔天趕緊領了錢就先卡位去了

然後上週五接到老師打來叮嚀準備事項

然後就是今天~~是的.......我們要準備去上學了

小姐本來很期待昨天可以跟哥哥一起去

結果.........新生是今天才報到

小姐大崩潰啊啊啊啊

 

 

IMG_9686

喔~~第一張就拍到閉眼照

小姐堅持要拿她新的巧虎小方巾來上學

 

IMG_9687

這是小姐的班級

平常小孩如果八點半前到學校

都是先在一樓的閱讀室等老師接

沒想到魏少爺換了教室太興奮

直接給我上二樓

真想扁小孩!!!!

結果去二樓找了小孩換小姐不下樓了

她可能以為去上學就是跟哥哥一起吧

只好請哥哥一起去幼幼班陪她一下了

 

 

IMG_9689

IMG_9690 IMG_9691 IMG_9693  

今天之前

腦袋中排演了好幾種小姐的反應

結果今天在同班同學哭哭聲中

小姐開心的溜著教室滑梯

跟我說馬麻你要上班了嘛?

然後微笑跟我揮手說掰掰

 

唉~~結果小孩沒哭~~是媽媽我開車途中哽咽了

原以為今天會慢點進辦公室

也順利到打卡上班

媽媽的心~真的很難按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