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6.JPG  

早上六點就聽到小孩起床的聲音了~

可是我還想睡啊!!!轉身賴床~

不過還是不到七點就起來了~

看看這被胎是防蟎的

就知道民宿主人的用心!

 

 

DSC00357.JPG

我們的房間外面孩有個客廳~我們這次住203

進門兩側是201與202

 

DSC00358.JPG

門口出來就是這個搖搖椅

我家兩小超買單

 

 

 

DSC00359.JPG

這棟是主人居住的地方~

 

 

DSC00360.JPG

我們住的這棟外觀

 

 

DSC00361.JPG 

另外一棟

 

 

DSC00365.JPG   

三位~~你們怎麼了?!!!!!!!!

 

 DSC00371.JPG  、

 DSC00373.JPG  

DSC00375.JPG  DSC00377.JPG

兩個小孩追著遙控車超high

 

 

DSC00379.JPG 

DSC00380.JPG 

鼻涕鬼!!!!!!!

 

 

DSC00381.JPG  

 DSC00383.JPG DSC00384.JPG

上次去總爺草地上野餐過一次~小孩就一直叫要野餐

問了民宿主人~就在他們草地上吃著民宿附得早餐

小孩也很開心阿!!

 

吃完早餐~

整理了行李~我們準備離開民宿到今天第一個景點竹崎親水公園

 

 

DSC00386.JPG

說真的~入口看到這樣還是有登楞一下

然後看到一車車的遊覽車~~

當下真的有轉身走人的衝動

不過來都來了~還是加減走吧!!

 

 

DSC00387.JPG 

 DSC00389.JPG 

不免俗的~還是有火車

 

DSC00390.JPG  

這裡有兩座吊橋

不過天氣好熱~所以我決定怎樣都不去另一條XDDD

 

 

DSC00392.JPG 

走過吊橋~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大人的地獄

 

DSC00397.JPG DSC00398.JPG

是的!!我家就ㄉ一ㄠˊ住了!!!

坐一台要30元~真是風景區的價位!!

坐完趕緊拖著小孩離開現場

 

 

DSC00399.JPG

跟著人群走就會到達野薑花步道

 

DSC00400.JPG

既然叫野薑花步道~旁邊當然都是野薑花啦

對我這沒嗅覺的人來說只能看花

長官說~香水味道好濃啊XDDD

 

DSC00402.JPG 

往上走就是排隊整個新景點天空走廊的人群

抬頭往上看~真的挺高的啊!!

 

 

DSC00403.JPG  

為了安全~是有限制上橋人數的!

不過其實因為上去的人不會逗留~

所以前進速度還是挺快的

只是後面的阿桑不知道在急哪條

一直往我身上頂~~

超想轉聲怒吼滾遠一點!!!!

我真的不適合來這種人擠人的景點啊!!

 

DSC00404.JPG DSC00406.JPG 

 DSC00408.JPG 

有小姐看到要爬五層樓

馬上呈現這模式!!!

你說能不抱嘛?

 

 

DSC00409.JPG DSC00410.JPG DSC00411.JPG 

上去其實會抖ㄟ

尤其他橋面是摟空的~邊走其實會一直ㄉㄨㄞ 腰夭夭

好可怕啊啊啊啊!!!

 

 

DSC00412.JPG 

一直討抱的小姐糾美送!!

 

DSC00414.JPG 

你看看下面的人潮誇不誇張!!!!!!!!

 

 

 DSC00416.JPG  

大少爺今天因為被我從吊橋那端拉走~

所以糾美送~~~

被他老子處罰不能喝飲料跟吃零食XDDDD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直接去嘉義市區吃午餐跟逛逛

魏小姐果然是想睡覺起歡

上車後車子一啟動就嘴開開睡翻了!!!

竹崎掰掰

 

想來這走走的~過陣子人潮散去再說吧!!

現在來玩我自己覺得沒啥品質可言就是!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