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08.JPG 

DSC07509.JPG 

這週沒有安排出遊

因為行程不少阿

先帶了又感冒開始睡覺咳不停的小孩去了診所


接著去了嘉義調眼鏡跟面交文旦

面交完已經接近中午~就打開app找家有冷氣不難停車的地方吃午餐吧



DSC07512.JPG 

看到了石頭火鍋

評價又不錯真的是眼睛一亮

就是他啦~~

不過我們將近12點來時裡面卻沒人

說真的還是有點擔心啦 XDDD



DSC07513.JPG 

DSC07514.JPG 

又被兩個小孩夾在中間

我也想跟腦公坐啦~~昂啊啊啊啊啊



DSC07515.JPG 

店家有提供沙茶~

其他的辛香料就是自己調



DSC07516.JPG 

DSC07517.JPG 

長官點了海鮮總匯鍋---348元

看看這艘海鮮船

料多實在阿~



DSC07518.JPG 

我點了牛五花鍋---238元

為了兩個小孩另外單點了一盤豬肉跟貢丸


比起一般的小火鍋

我更喜歡石頭火鍋

乾魷魚、洋蔥、肉片先爆香過

真的香味十足

這家湯頭真的喝下去讓我覺得難怪評價那麼不錯

真的好喝!!

喝完不口渴,湯頭微甘

感覺的到真的用好料去熬湯底

爆香的乾魷魚肉是有厚度的

咬在嘴裡真香

店員也隨時整理桌面跟調整火力

這點也讓人很讚賞

下次來嘉義又多了一家店可以光顧了!!


九陶石頭火鍋

嘉義市康樂街90-8號

05-2255832

文化街就在旁邊~吃飽可以去逛逛喔


DSC07526.JPG 

DSC07529.JPG 

DSC07531.JPG 

回家睡了午覺

帶了小孩去把頭髮剪短

順便洗了頭

被設計師說這一兩個月白頭髮多很多真傷心!!!

不過自己補染的阿花髮色我還是很喜歡

然後吾兒把我拍瘦了這點值得讚揚~~

以後把馬子就容易多了(ㄟ?!)



DSC07533.JPG 

晚餐買了兩百元的鹹酥雞當一家子的晚餐

很久沒吃了~懷念

這是新營我喜歡的其中之一家

另一家收起來了~傷心!


雞先生鹹酥雞

在新營復興路靠近菜市場附近



DSC07534.JPG 

DSC07535.JPG 

感冒的小孩只好穿長袖睡覺了

謝謝小牛姊姊的漂亮二手衣~看起來好瘦阿


DSC07536.JPG 

DSC07540.JPG 

媽媽自己覺得桃紅色的毛盤起來真好看

然後溫ㄤ的蓮花指又出現了!!!



DSC07541 

DSC07542 

DSC07543 

林家滷味攤又再次出現

需要作法的請參考本篇食譜


DSC07544 

剛好娘家的人說要來吃飯

滷這一鍋再弄個兩個蔬菜大大大小九個人也很夠吃


DSC07546 

有小孩偷吃!!!!!!!


DSC07547 

這次的雞肉是跟阿福農場訂的雞

這次訂的是適合燉煮的小公雞

拿來當滷味比較有嚼勁

直接把雞腿拿刀片一片方便大家吃

剩下的內臟也丟下去一起煮



DSC07548 

丸子的部份是跟位在府西路的賀甲蜜訂購的

不是平常吃得貢丸口感

但也好吃



DSC07549 

也是阿福農場家的雞作成的麻油雞飯

他們除了賣雞肉還有現成的雞肉料理喔

我買過麻油雞湯,加上這次的麻油雞飯

真的是料好實在~~那個薑片煸的真好!!


阿福農場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6254421083274/?fref=ts

社團可以直接訂購喔


賀甲蜜

商品多元化

老闆娘都會在臉書公佈

新營區府西路25號

訂購專線:06-6326037




DSC07550 

小孩感冒

晚上煮個蒜頭雞給他們增加抵抗力一下

今天晚餐很簡單


蒜頭雞作法更簡單

雞肉建議跑個活水煮起來比較清

雞肉抹鹽

加入蒜頭

放進電鍋,外鍋加入一杯水

電鍋跳起來後再悶15分鐘

那個湯汁拌飯超下飯的!!!!!



DSC07551 

承蒙大家的愛護

今年的文旦一下子就訂完了

我們自己留了幾顆表皮醜醜的自家吃

想到某人今年好像都還沒吃到文旦

就讓他不用動手剝好了

請叫我林賢慧(撥髮)



DSC07552 

DSC07554 

沒想到不用動手剝就算了

開口還有小情人餵

這像話嗎(丟文旦皮))))))))


如果喜歡我們家魏嗚嗚魏呵呵的搞笑生活

歡迎加入我們的魏嗚嗚魏呵呵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喝玩樂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