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9.JPG 

今天從鳳山回到新營的時間已經是吃飯時間了

所以直接決定外食~

就來到位在新營民權路的瘋狗堡

少爺一到就被檯面上的變型金剛跟鋼鐵人吸引了



DSC08550.JPG 

DSC08553.JPG 

除了熱狗堡外

這裡還有義大利麵跟後面可以選擇


DSC08551.JPG 

等待吃飯的孩子

我兒子怎麼萌成這樣!!!!


DSC08555.JPG 

小姐等待時候還不忘記翻一下目錄看最近有啥在特價



DSC08558.JPG 

DSC08560.JPG 

阿爸等我長大我載你去兜風!!!


DSC08561.JPG 

因為我們多加了49元變套餐

所以除了熱狗堡外還多一瓶可樂跟一份波浪薯

用這種可樂瓶非常讓人開心

畢竟如果是買大瓶來分裝有可能會喝到沒有氣的可樂!!



DSC08563.JPG 

長官的巨無霸熱狗堡--70元


DSC08564.JPG 

兩個小孩一起共吃的瘋經典---60元

為了讓兩個孩子分食~

請少年老闆幫忙對切



DSC08565.JPG 

不過熱狗堡對於一個4歲小孩來說還是不容易吃

邊咬~裡面的東西邊掉 XDD

下次媽媽會記得叫厚片給你吃!!!



DSC08566.JPG 

少爺表示:ㄟ~~~~~吃起來不錯喔!!!!!!!!


我咬了兩種熱狗堡

我個人比較喜歡長官叫的這份

不過薯條有點炸太過偏乾~~

下次來試試看他的厚片土司!!!


瘋狗堡

地址:新營區民權路61-1號(美美鞋店正對面)

電話:06-6329658

粉絲團:瘋狗堡新營總店

營業時間:14:30-22:00(每週三公休)



DSC08570.JPG 

一直以來都是鬼畫符的魏小姐

終於畫出一點點可以看出東西的作品

左邊的是章魚

右邊是被噴的全身墨的不知名海裡生物



DSC08508.JPG 

前幾天拿到迷你鑄鐵鍋

馬上就拿來烤蛋XDDD

超假掰超可愛!!!



DSC08512.JPG 

晚上不乖乖睡覺~

被處罰顧門口的小孩



DSC08513.JPG 

期許自己本月體重可以低於66KG


DSC08527.JPG 

DSC08529.JPG 

DSC08530.JPG 

週六晚上跟長官以前同事聚餐

沒想到我兒子竟然喜歡毛豆!!!!!!!



DSC08532.JPG 

DSC08533.JPG 

DSC08541.JPG 

星期天帶了小姐去逛IKEA

等長官解放時~

參觀了一下哺乳室



DSC08546.JPG 

從鳳山去IKEA路上驚過了傳說中的50嵐量販店

配色真的也太像了~~害我狂笑

相關故事請參考[眼殘] 進擊的五十嵐.........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魏嗚嗚魏呵呵粉絲團喔~~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