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64.JPG

前陣子看到安柏姐介紹UNT的新產品---天然肌密青春油

好吸收不油膩

以及提高保養效力

光是這幾點就讓我心動

然後上了UNT網站看了一下~~

ㄟ!!!!!怎麼不小心就來了這幾罐阿..............

 

剛好化妝水已經用完好一陣子了

所以我就順便補了頂級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

然後奇怪~怎麼還有前陣子很流行的CC霜啊XDDDD

(因為這陣子流行氣墊粉餅嘛..........)

好吧~期待我這陣子可以勤勞一點!!

 

DSC01865.JPG

拿到青春油的第一天晚上~

上完基本保養後

我滴了三滴在掌心

稍微用雙手揉一下加溫後直接在臉上按摩到吸收

不過隔天早上起床就是覺得臉比較油

 

後來調整晚上用兩滴

早上起床氾油的感覺就沒有了~~

而且比起十幾年前用過的橄欖油吸收的好很多也快很多

不得不感嘆3C科技在進步

美容科技也是啊~~~

 

早上起床的話我就習慣只用化妝水跟1滴青春油

這樣可以頂到晚上臉也不會出油太嚴重

不過現在天氣還算涼爽~

等過陣子開始變熱再來另一次的考驗吧!!

 

 

DSC02199.JPG

早上起床後~洗完臉上了化妝水+青春油

看到自己現在的素顏真的感嘆歲月的消逝啊~~~~遠目

雖然每天洗臉已經加強按摩了~

臉部的鬆垮還是騙不了人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每天慌慌張張出門媽媽的好朋友

不想被說黃臉婆~

就試試看UNT的清裸光透CC霜

 

DSC02200.JPG

不用挑膚色

他會針對你的膚色來做調整

剛擠出來是白色的

 

DSC02202.JPG

上半邊臉讓大家看看前後

照片右邊是沒上CC霜的樣子

左邊上了看起來就有修飾膚色提亮的感覺

而且又不會過於死白

 

DSC02203.JPG

推開後可以從粉撲上面看到他已經變成膚色了~~~

 

 

DSC02206.JPG

上完整臉.......

我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除了可以當成基本底妝

而且他有防曬係數有 SPF36 PA++!

夏天可以預防曬黑~

一舉兩得真的方便

 

DSC02212.JPG

我只有五分鐘要把妝畫好跟拍照XDDD

(因為要留時間吼小孩快出門)

所以今天的妝就超簡單

上完CC霜~

然後上點粉餅定裝~

畫上眉毛、金色眼影、腮紅跟口紅

今天的出門妝不到五分鐘就OK了

 

DSC02212.JPG

女人真的不能懶阿~~~~掩面

 

 

 

DSC02214.JPG

這張只是剛好把我的髮色拍成我喜歡的樣子~XDDD

 

 

DSC02217.JPG

好啦~~準備帶小孩出門去啦!!

今天不當黃臉婆!!!!

 

UNT 天然肌密青春油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嚴選的天然來源成分純淨高品質,
橄欖油葵花籽油酪梨油杏仁油澳洲胡桃油等5種植物油調配而成
使用方式及購買地方請參考各種不同保養方式

 

UNT 輕裸光透CC霜 SPF36/PA++

細膩修飾膚色
打亮立體小臉感
高防曬係數 

購買網址:請參考這邊

 

 

DSC02222.JPG

早上照片是7點20分左右拍的

晚上這張是7點左右

中間歷經了12小時

我還趴在桌上午睡

雖然底妝都已經不見了

也稍微回到黃臉婆階段

但是氣色看起來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