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幾年我在頭髮上開始搞怪

又燙又染的髮質乾燥跟損壞的很嚴重

加上頭皮又是容易敏感的膚質

所以對於洗髮產品我秉持的不要過敏毛囊炎就好........

前陣子上了痞克邦的試用文報名........

很幸運的抽到了這次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的體驗

就讓我們來期待這開架洗髮精能否達到廣告所講在家沙龍護髮的感覺

 

DSC02240.JPG

收到時我就喜歡這瓶身小小的貼心設計

你有沒有過洗頭時~洗髮潤髮看起來一樣~

擠出來時才發現拿錯瓶子(尤其是我這種大近視)

巴黎萊雅在瓶身上做了一點點的不同

洗髮露是瓶蓋在上

潤髮乳是瓶蓋在下(這樣用到最後也不怕擠不出來)

 

上網查看了一下他的產品特色

o    開架護髮No.1 品牌全新推出精油洗護系列
o    第1瓶奢華精油洗髮露
o    種植萃精油,秀髮綻放柔緞亮澤
o    3重效果:
   „O    修護: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
   „O    柔軟:亞麻薺籽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
   „O    光澤:石榴籽油、月見草油

看起來不哩阿厲害,讓我們期待使用結果吧!!

 

 

 

DSC02256.JPG

因為長期染燙~

所以挖奔郎頭髮非常的乾.......

而且超級毛毛毛毛毛~~~~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開了浴室暖風機....整個人臉色好紅))

 

DSC02261.JPG

我以為洗髮露應該是透明的

但其實是白色的乳狀........

就讓我今天在家自己做「沙龍級護髮系列」的保養吧!

 

DSC02265.JPG

洗完頭髮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沒有之前洗髮精洗完後頭髮卡卡的狀況........

接下來就是搭配潤髮乳

看看是不是能夠達到他文宣上所寫的修護、柔順、亮澤 效果!

 

DSC02267.JPG

我的髮量多~加上頭髮長度將進靠近腰部

所以要擠這麼多的量.........

擠出潤髮乳的第一個感想是..........這是護髮乳等級了吧!!!

比起一般的潤髮乳濃稠許多

均勻的塗在我耳朵以下部份的頭髮(頭皮敏感碰不得護髮產品啊!!!)

給他好好按摩個兩分鐘~

沖掉..........完成洗潤髮程序...........

 

 

DSC02268.JPG

迫不急待的去把頭髮吹乾

吹乾的過程忍不住一直用手指梳頭髮

喔喔喔喔喔喔~~~~~~~~我有多久頭髮沒這麼柔順了?!

趕緊抓了相機去浴室拍照

我頭髮竟然出現了光澤..........

 

DSC02274.JPG

不過頭髮雖然很柔順.......

但是髮尾的毛燥實在太嚴重

所以看起來還是毛毛的~

但是效果已經讓我驚喜的不得了...........

難怪「金緻護髮精油沙龍級護髮系列」敢喊出下面的口號

o        「日台銷售No.1」

o        「網路口碑最推精油系列」

 

DSC02280.JPG

至於毛燥頭髮~

我只能請出我的好朋友-----金緻護髮精油精華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不毛燥?!

 

 

 

DSC02284.JPG

今天洗好頭髮後

長官就對著我的頭髮「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摸到我白眼給他說你還要摸多久?!!!!!

某人說~~你頭髮很久沒這麼好摸了嘛.................

 

 

DSC02285.JPG

你看~~~我自己本來就是他家的護髮油愛用者了!!~~~

這可是我買的第5瓶了,還剛買的!!

(可以列vip享折扣了嗎 ?XDDDD)

開架的價格卻有沙龍保養的品質

真的推薦給各位買回來用看看~

 

有興趣的~~快點點入巴黎萊雅網址http://www.lorealparis.com.tw/       看看相關的產品介紹喔~

 

對了!!

4月1日到5月31日期間至「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活動網址: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來測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 ,並把結果分享到FB

就有機會抽到免費一年份金緻護髮精油 洗髮系列

我已經把活動時間BOOKING在我的行事曆提醒自己要記得參加抽獎

希望能夠再次幸運的抽到(合掌)))))))))

 

至於哪裡購買買商品呢?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如果你喜歡這文章

喜歡我們這部落格的歡樂

別忘了來我們魏嗚嗚魏呵呵粉絲團按個讚~

看看我們歡樂搞笑的生活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