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55.JPG

某天兩夫妻又休假

送了小孩上學後~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吃早餐

其實根本也不熟~

就直接手機菇溝

跳出的是這家新生早餐店

就決定是他了

看看這菜單~菜色非常的多樣化阿

 

 

DSC02557.JPG

更厲害的是~

傳統早餐店已經是電腦點單了~~~~哈哈哈哈哈

 

 

DSC02558.JPG

DSC02559.JPG

這裡有名的就是他的蛋餅跟炸豬排

 

DSC02563.JPG

兩個人吃了快兩百元

也不便宜阿~

 

DSC02564.JPG

峰炸蛋餅.....

一次把蛋餅跟豬排收集起來

然後看到美乃滋我大笑了...........

傳說中的蝦咪都要加美乃滋出現了

一口咬下胚芽蛋餅皮跟炸豬排

一早這樣吃真的太幸福了!!

 

 

DSC02565.JPG

長官點了黑豆漿

我點了玉米濃湯

不過他濃湯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勾芡.......

早知道點鮮奶茶

 

 

DSC02566.JPG

我點了港式蘿蔔糕

 

DSC02567.JPG

還有藍莓鬆餅(吃太飽...........

 

這麼多樣化的菜色

真的會讓人下次再來嘗試不一樣的阿!!!

 

新生早點

住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252號

電話:05-2285477

 

 

DSC02568.JPG

看完了電影

我們到了文化路附近逛逛

看到這家阿波鴨肉麵生意很好

就決定來吃吃看了

一坐好~店家就送上一盤水果

 

DSC02569.JPG

長官點了小碗的鴨肉飯

我有吃了一口~

淋上的湯汁不會太鹹

 

DSC02570.JPG

看工作人員這麼多就知道生意多好了

 

DSC02571.JPG

我點的鴨肉冬粉

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

有醬汁

吃起來有點甜味

可是還挺好吃的!

 

 

DSC02572.JPG

鴨腸湯

吃起來脆脆的

湯頭也好喝

 

DSC02573.JPG

脆脆的魯腱是我的菜阿!!

 

DSC02574.JPG

今天吃這樣一餐才95元~~~~多便宜!!

 

阿波鴨肉麵

住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52號

電話:05-2259080

營業時間:10:00 - 20:00

 

DSC02575.JPG

晚餐幫父子三人拌了乾麵

懶得洗鍋子就把地瓜葉跟五花肉片一起燙熟淋上醬油

加個蔥蛋就是簡單又營養的一餐

 

DSC02745.JPG

DSC02746.JPG

前陣子少爺在學校滑倒撞腫了耳朵

這週六早上回醫院複診跟做聽力檢查

還好一切正常

回高雄婆家路上經過了善化就決定來這吃了!!

 

DSC02747.JPG

這裡也有賣饅頭跟麵包之類的

 

DSC02748.JPG

大德點餐去.....

 

DSC02751.JPG

坐窗邊

有自然光真好

素顏都漂釀了起來呢!!

 

DSC02753.JPG

今日拒絕拍照的小子

 

DSC02754.JPG

時間到了說想睡覺的小姐

 

 

DSC02759.JPG

等上菜等上菜等上菜

 

DSC02760.JPG

DSC02761.JPG

我點了紅酒牛肉

我自己覺得好吃~

不過不合少爺胃口~

他說有點酒味

 

 

DSC02762.JPG

DSC02763.JPG

長官點的紅麴香腸炒飯

最後兩父子解決掉這盤

我的飯又分了老子吃

 

DSC02764.JPG

DSC02765.JPG

用酒罐作成的人偶超有趣的!!

雖然長官問我要不要點杯芒果啤酒

反正他開車

今天有點累所以不喝酒..........

不然來到這~真的推薦來杯芒果啤酒~~好喝喔

請參考八年前的食記~當時真是青春洋溢阿!!!

 

善化啤酒廠-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住址:善化區成功路2號

電話:06-5852377

 

 

喜歡跟著我們魏嗚嗚魏呵呵到處吃吃喝喝嗎?

別忘了來我們的魏嗚嗚魏呵呵粉絲團按個讚喔!!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