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7.JPG

最近業務比較繁忙

精神與體力耗損了不少

剛好長官也放假在家~

就決定帶著兩小去嘗試第一次的韓式料理

上次來到親愛的韓式料理看到其他客人點的海鮮煎餅讓我念念不忘

就決定再次來訪了

 

點好菜後

店員就先上小菜了

跟上次的小菜有點不一樣

少了梅子蕃茄跟醃蘿蔔,這次提供了毛豆跟黑豆

我倒是沒想到我這不愛吃豆子的媽媽生了兩個愛吃豆豆的小孩

兩小一人看上一盤~店員說這裡的小菜可以續盤

所以我們又不客氣的點了毛豆跟黑豆阿

 

 

DSC06552.JPG

接著店員來問了我們說敢吃生章魚跟魷魚嘛

因為老闆剛從韓國回來~新學了這道辣醬醃生章魚跟花枝

所以讓我們試吃看看

我真的必須說~太對我的胃了!!!!!!!!!!!!!!

這根本就是下酒菜阿!!

差點就衝動點了啤酒來配

不過今天跟糾察隊魏嗚嗚出門~所以要乖

我查了一下~在韓國是直接抓活的章魚直接沾上嗆辣醬後來吃

老闆說考量到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一隻扭動的章魚放上桌震撼力會太強

所以把章魚處理過後再醃製

我喜歡入口那脆脆帶點微辣~咬了幾口還有海鮮鮮味的幸福

 

 

DSC06553.JPG

點菜的時候我看菜單看了半天

都找不到石鍋拌飯

但是又印象在粉絲團裡看過照片

問了一下~原來就是菜單裡的媳婦拌飯啦

拜了一下google大神為啥會叫媳婦拌飯

主要是因為早期韓國媳婦地位較低下,韓國媳婦不能與公公、婆婆、先生同桌吃飯,

有時僅能利用剩下的飯菜填飽肚子,因此韓式拌飯便是在這種背景下產生的餐點。」

 

DSC06554.JPG

考量到時要分給少爺跟小姐

所以辣醬跟辣泡菜另外放旁邊讓我可以自己調整

 

DSC06555.JPG

分食給兩小後當然就是泡菜跟辣醬給他喇喇ㄟ下去啦!!!

酸辣的調味~配上脆脆的鍋巴

這就是石鍋拌飯的迷人之處阿

 

DSC06559.JPG

DSC06561.JPG

另外點了海鮮煎餅大家一起吃

少了泡菜感覺有點稀微

果然大人的味道不適合帶小鬼來 XDDD

但是小孩好喜歡這煎餅

可以開發一半帶辣一半不辣的煎餅嘛(老闆os:你奧客ㄟ你)

 

 

DSC06563.JPG

最後上來這個泡菜炒小章魚

徹底把我擊倒了~~~

對我來說這辣度一點也不辣

但卻是會一口接著一口

到最後真的是肚子太撐了~

只好剩下了泡菜

 

來吃兩次的經驗都不錯

而且料理味道雖然偏重~但是回家都不會口渴找水

店內雖然沒有華麗裝潢

卻有讓胃暖暖的料理跟讓心暖暖的服務

真要說缺點~就是停車不方便~

不然生意應該可以更好才是!!

問了老闆哪時推出韓國炸醬麵

沒去過韓國~但常常看綜藝節目的我~真的好想嘗試看看啊!!!!!!

 

14955835_1844431062456838_5459810466952504640_n.jpg

【店家名稱】: 자기야 親愛的 韓式料理
【店家地址】: 新營區新進路二段45號
【聯絡電話】: (06) 632-7508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30 - 21:00
【店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korean.food/

 

後記;上次去用餐有小小的跟老闆砍不鍊這裡不好停車的問題

沒想到店家真的有心改善

在附近租了一塊空地提供約20個停車位喔

以後要去包場也沒問題了吧~笑

 

未命名_副本.jpg

位在武侯街38-2號

就店家對面巷子直走就可以抵達停車場了!!!

 

 

15078861_1273530732698824_450023566915147288_n.jpg

15094282_1273530726032158_5095889129471283455_n.jpg

晚上有超級滿月

可是我肚子撐到比滿月還大

只好出門跑跑步還還債..............................

我想明天體重計會告訴我今天吃的有多誇張~~(哭

創作者介紹

小安.長官.嗚嗚.呵呵.帥球.胖點.噗及拉共組的天地

ann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