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久沒有接到體驗文了!!

這次還是第一次接到手機週邊商品

只能盡我所能的把感想寫上了!!

 

DSC09046.JPG

就在某一天接到宅配的電話表示有一包裹

 

DSC09047.JPG
打開一看

是我上次報名試用的手機螢幕玻璃貼

會想要申請試用原因是因為之前我都把手機放在大包包裡

保護貼表面已經被其他的東西刮到花花的

剛好又看到在徵求試用者

所以就想看看有沒有這麼幸運抽到可以試用

 

DSC09048.JPG

這次試用的是「 PERSKINN 晶透抗藍光9H玻璃貼

特點如下:

1.SGS認證,46.7%超強藍光遮避率,護眼最佳推薦

2.透明不泛黃,透光度高達97%,畫質不失真

3.德國9H 鋼化玻璃,耐磨、抗刮、防爆、耐撞擊

4.真空鍍膜持久,疏水疏油抗指紋,一擦就乾淨

5.2.5D 弧邊,手感舒適,零氣泡,貼膜好上手

6.非滿版款式,可安裝各種保護殼框

 

DSC09049.JPG

我很喜歡PERSKINN的包裝

看起來就是一本很可愛的小冊子

打開後就是這樣

玻璃貼是放在右邊的牛皮紙袋中多一層的保護

雖然PERSKINN有說自己貼膜好上手

也有提供QRcode可以掃出教學影片

但對於我們這種美術拿丙的手殘人來說

還是自己花錢請人代貼比較保險

沒想到PERSKINN超貼心

裡面有一張免費一次的保護貼代貼卡

只要到PERSKINN特約店家(<--請點連結)出示這張卡

就可以免費幫你貼保護貼免收代貼費喔!

另外有注意到另一個亮點嘛?

那就是「Made In Taiwan」

能夠多多支持我們台灣在地的公司才是王道啊!!!

 

DSC09053.JPG

拿出牛皮袋中的保護貼出來拍照

可是我真的怕我太粗魯把他壓破~

所以拍完照就趕緊收好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產品特色的心得了!!

 

 

DSC09054_副本.jpg

*抗藍光及透光部份

(為求顯色正確~這次只有縮圖沒有其他後製,照片左邊是我原本的一般保護貼、右邊是PERSKINN 晶透抗藍光9H玻璃貼)

可以看到兩邊顏色相差沒有太大

我有聽過一些抗藍光的產品因為降低藍色部份

反而讓螢幕看起來偏黃

但是就照片看起來差異沒有想像中的大

至於抗藍光保護眼睛這點我反而比較有感

以前並不在意藍光對眼睛的影響

因為比較少用手機在追劇

自從一腳踏入蘇志燮歐巴的世界後

之前常常因為追劇看到眼睛好累又好乾

但使用這幾天下來

眼睛相對真的比較不疲勞!!!

 

 

DSC09055.JPG

牛皮紙袋背面告訴了我們這是有經過SGS的認證喔!!!

另外因為目前PERSKINN只採網路銷售

所以能保護商品的包裝也顯得格外的重要

小冊子有特別添加黑色海綿圍起來形成一個框

防止玻璃貼在運送過程遭擠壓而破裂

 

 

 

DSC09056_副本.jpg

疏水疏油塗層,抗指紋、抗水、抗油污及手感

(左邊是我之前在夜市貼的80元保護貼、右邊是PERSKINN 晶透抗藍光9H玻璃貼)

這部份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原本的保護貼真的是每天要擦他個幾回合

但是就是很快就變成照片中的狀態!!!

換了新的玻璃貼終於可以擺脫一天多擦的煩躁了!!!

不過在手感上~~兩片的感受都差不多

操作滑手機的過程都很順!!!

 

另外 *9H高硬度的部份

一開始看不懂9H是瞎咪東東

原來H就是我們常見的鉛筆硬度啦!!

H數值越高硬度越高

寫過2H鉛筆就知道他寫起來很淺色

就是因為筆芯硬度比較硬的關係!

所以9H的硬度對於我這種喜歡把手機鑰匙放一起的人

抗刮效果真的很不錯!!

(好孩子請不要學阿姨喜歡通通丟一起喔!!)


DSC09174.JPG

最後附上這張我用了一天沒有擦拭的表面給大家參考

抗油污的效果真的不錯喔!!

不過隔天拿了食物後再去觸碰螢幕就一樣會留指紋!!

為了適用各種手機套

所以他並沒有滿版的設計喔!!

 

這就是我的分享文啦

至於PERSKINN更多產品的介紹請--->點我點我

何處買呢?--->換點我點我

 

更多PERSKINN的廠品可以到官網參觀選購喔: http://www.perskinn.com/


 

DSC09061.JPG

都寫一大篇介紹這次試用的玻璃貼了

當然也要順便分享一下這次去的裝膜作漾的經驗吧!!

 

DSC09057.JPG

DSC09058.JPG

其實早就在新營的社團看過有網友在詢問新營何處包膜技術不錯時

有很多朋友推薦裝膜作漾

不過因為我手機沒有包膜的習慣

最近幾年買的手機也都自己貼膜

所以都沒有機會前往消費

這次也是初體驗啦!!!

 

位在新營高中對面的店面沒有太多的裝潢

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非常適合拍照啊!!!

看看魏嗚嗚魏小姐拍照起來膚色多好看

都不用修片了!!

 

DSC09059.JPG

跟店家告知今天來的目的後

原本需要收50元的代貼費也因為有代貼卡而免費

雖然免收費

但是店員還是很認真的做好貼保護貼時的前製作業喔!!!

第一個就是要把螢幕跟手機表面擦乾淨!!

 

 

DSC09062.JPG

這張就可以看到玻璃貼的厚度真的挺薄的

很喜歡這小姐的細心

看他在對準各個角落時真的好專心啊!

 

DSC09063.JPG

我家也有個很專心的鄉民!!!

 

 

 

DSC09068.JPG
有沒有!!!!!!!!

你看看他家光線多適合拍照啊

老闆~可以開放去拍證件照嘛?(大誤)

 

DSC09069.JPG

真的貼得很漂亮~

難怪新營人有這麼多朋友會推薦

也推薦給有需要的你喔!!!!

 

裝膜作漾

住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權路96-3號(新營高中對面)

電話:06-637095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營業項目: 手機專業客製化包膜,各型號雷射切割保護貼,手機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