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不知道大家追「想見你」這齣最近很夯的劇了嘛?

這部戲劇有不少場景是在台南拍攝的

其中...李子維與小雨萱在牛排館這慕

是在我們新營品廚牛排裡拍攝的

偶而就會來報到的我們

追完劇~~當然還要再來報到一下囉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其實我很想做劇裡的那桌

可是已經有其他客人了~~

所以我們只好坐了旁邊這桌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會推薦品廚當然不只是因為他是劇中場景之一

而是他在我們新營是好吃的平價牛排店喔

玉米濃湯跟紅茶也都很好喝

而且~他們的醬料罐拿起來都是清清爽爽

不會有「ㄒ一ㄡˊㄒ一ㄡˊ的」感覺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今天兩小不大舒服

所以請店家把醬料另外放

他們的兒童餐很適合胃口小的孩子吃

小小一份70元吃起來剛剛好

魏小姐點了豬排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少爺則是點了牛排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拿小姐當比例尺~~有沒有很可愛啊~~~~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長官的沙朗牛排....

這樣一份一百多~真的很平價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演不了想見你

只好抓角度讓長官用電眼上演想電你了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我點了菲力

這裡的醬對我來說不會過鹹

麵條我也喜歡

肉肉大塊好切又好吃~~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原本的客人吃飽離開

叫兩小去坐著讓我拍一下劇照

結果就是阿捏啦~~

想見你不成~~變想扁你了啦!!!

而且這齣嘔像劇一直不會下檔(翻白眼)

想扁你 只想扁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扁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遇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吃飽回家玩一下桌遊消化一下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來到家樂福逛逛

想說順便幫小姐找副新墨鏡

但看不到喜歡的只好作罷

 

新營美食--在品廚牛排只想見你

小臉帶這種特殊眼鏡都很能駕馭啊

媽媽已羨慕

 

品廚牛排(新營店

住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27-1號

電話:06-632552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6:3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