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這個過年

每天吃吃喝喝~

突然很想來碗海鮮湯

就來七股鮮走走吧!!

 

🐟🦑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住址:新營區民權路64-3號
☎ 電話:06-6332829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一公休)
 
 

未提供相片說明。

菜單供參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2022.02.03

ㄟ~不是~

你們三個很不合群ㄟ~

為啥只有我點海鮮米粉

你們都吃滷肉飯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其他分店的鮮蚵滷肉飯

就有私訊店家有沒有販售

可惜那時新營店沒有

這次來看到牆上的菜單眼睛都亮了~

4顆超肥的蚵仔配上滷肉飯跟一顆滷蛋

一碗65元感覺划算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我個人也挺喜歡他們的蒜泥白肉

吃起來不會太肥~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雖然主打的是海鮮

但他們的滷肉飯也很威

滷到鹹香的肉燥釋放出膠質

讓人涮嘴到一口接著一口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這次來想了很久要吃啥

最後決定來碗海鮮米粉

新鮮又大的海鮮吃起來就是很過癮

吸飽海鮮湯汁的米粉更顯美味

 

戶長今天非常的滿足~~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吧!

 

202.01.12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我很喜歡七股鮮招牌的設計

非常好看啊!!

鮮字中間還有一條魚呢!!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店內牆上清爽的綠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真要讓我說出七股鮮需要改善的地方

應該就是這裝調味料的碗?

蓋子真的好重~然後上面可以抓的地方又很短不好施力

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溜ㄑ一ㄡˋ」

(2022.02.03來用餐時候~上面的蓋子已經都改塑膠蓋了XD)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自行取用的餐具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冷冷的天

就是要來碗「慶煙」的海鮮粥啊!!!!                                                                                      

一個人來這用餐非常適合

這天寒流來~我不想自己弄午餐+洗碗

出門晃晃看到七股鮮就決定來碗熱呼呼的海鮮粥了!!!

裡面的料非常豐富阿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兩顆大概50元硬幣大的蛤蜊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兩隻完整的小卷對你說

吃我!吃我!!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鮮甜的蝦子推推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除了上面的食材

裡面還有好吃的燙魚皮

吃起來有淡淡奶香的虱目魚

還有虱目魚丸跟筍絲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比起慢慢熬的粥

海鮮粥我更愛這樣料理的「本ㄊㄥ」

可以吃的到吸了湯汁的飯粒

也可以喝到湯~~

下次來吃吃麵線

 

台南新營美食--  七股.鮮虱目魚專賣 用料超澎派海鮮粥 新

對了~~即日起到110.02.07為止

在店家粉絲團按讚打卡就會送上蒜泥白肉一盤

不會用沒關係,裡面可愛的店員妹妹會幫你喔!!!

聽說他們的肉燥飯也很厲害

找時間帶我家肉燥飯控來試試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