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魏嗚嗚魏呵呵到處吃喝玩樂的台南媽媽
- Oct 20 Sat 2012 10:09
-
自強活動--楠西區
- Oct 11 Thu 2012 08:55
-
2012.10.10 台南後壁烏樹林糖廠五分車體驗遊
- Aug 21 Tue 2012 17:16
-
(補)2012.07.28-07.29台南小旅行
- Mar 28 Wed 2012 09:36
-
2012.03.25 白河林初埤追木棉花
- Feb 07 Tue 2012 14:35
-
魏阿屋啪啪造----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

在這之前先介紹一下月津這地方吧!!鹽水是原台南縣創建最古老的城鎮,舊昔與安平、鹿港齊名,並立為三大商港,人稱一府(台南)、二鹿(鹿港)、三艋舺(萬華)、四月津(鹽水)足見當時名不虛傳。古老的城鎮造就鹽水鎮的歲月風華,讓他保有古樸的味道,即使資訊發達的現在,仍不減它獨特的姿態。
月津港燈其實這個活動春節期間就有了
- Feb 01 Wed 2012 19:49
-
我們這個年之初四來去北門井仔腳
- Dec 19 Mon 2011 15:35
-
[1Y6M19D]帶著魏嗚嗚關子嶺泡湯、德元埤看風車去
- Mar 10 Thu 2011 00:16
-
[9M7D] 2011.03.06 我是愛學鬼之善化採草莓趣

既然要學
就要學個徹底了~~
所以我們也要去採草莓了
今天採草莓的地方叫做小新營
雖然有新營兩個字
可是這裡可是在善化唷
所以想要採草莓的盆油們
可以走省道台一線到善化啤酒場附近就可以看到有招牌了
- Mar 09 Wed 2011 23:59
-
[9M7D] 2011.03.06 我是愛學鬼之麻豆總爺藝文中心
- Mar 09 Wed 2011 22:50
-
[8M29D] 2011.02.27 ROBI in house創意餐廳 VS 林默娘公園
- Dec 12 Sun 2010 09:45
-
[6M14D] 新營糖廠五分車初體驗 vs 外公外婆結婚35週年快樂
今天早上起床天氣不錯
跟長官說
來去放風吧
但又不想要跑太遠
所以決定來新營糖廠帶著我家兩個男人來坐小火車

這裡是新營中興車站
現在裡面放的是之前台糖車站的用品跟賣枝仔冰
成人票一張是100元
往返於新營中興車站及柳營八老爺車站

有人想表現出慈父的眼神
可惜我兒子還是比較愛看我 XD

一定要跟火車頭合照
少爺今天心情不大優
臉臉奧嘟嘟

快要發車時間
所以我們先上車坐好啦
久違的人比花嬌阿

少爺果然心情好一些了
很少從這角度拍他
好可愛

WHISKEY果然是我兒子
泥看看這臉型有多像阿XDD

大頭大頭
好想咬一口

出發囉

經過了急水溪

這父子真是大的帥~小的可愛啊

只是少爺的臉又繼續奧嘟嘟XDDDD

大概20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八老爺車站

這有用老舊車廂做成的餐廳
他的對面有個乳牛的家是私人牧場
參觀要20元可以消費
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食
我家的還太小~~等大一點再說吧
我們買了鮮奶酪跟鮮奶豆花
找了個地方吃了後~~就準備原車回新營了

這一段是全台灣唯一可以兩台五分車會車的地點喔

這也是某一個小小小站的站長喔XDD
其實這樣也就耗掉一整個早上去了
今天其實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媽媽我阿爸阿木結婚35週年
所以一定要吃頓飯的啦!!!
今天我們來到新營的有樂町吃晚餐
點了一份昆布鍋

附贈的時蔬

塔塔醬沙拉啥來著

因為是大份的所以有兩盤肉
再附上兩碗越光米煮的飯跟甜點這樣是480元

點了一份關東煮 120元
跟火鍋料差不會太多XDDD

點了鹽烤豬肉串 80元

鹽烤雞腿肉串 80元

明太子烤飯糰 50元

鮭魚烤飯糰 50元
- Nov 30 Tue 2010 10:08
-
2010.11.27 關子嶺泡湯去(環境篇) + 杉景土雞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