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年又過了
去年的探險家聚會只有九個人...
今年~~以倍數成長的人數出席...
很不同的是~~
去年此時的我剛結束一段感情
今年此時的我~準備下個月訂婚...
小欣子跟小豬肚子裡也都各多了一個小公主...

網聚就是這麼奇妙
明明沒見過面..
卻能在第一次見面就像相識已久的東南西北亂聊一通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秉持著我一向招搖的穿著....
今天~~應該又吸引很多人目光了吧....
在還沒正式當人妻前...
就讓我耍耍任性吧~~



這是我今天的打扮...
真的很招搖...
就是因為太招搖了
所以更不敢把我的300d拿出來自拍
手機畫素差...
大家加減看一下就好
反正本篇重點不在我


今天我們來到了竹北的和平飯店



因為我沒有看到菜單..
菜名不可考..
完全是自己亂猜
go~~~


小菜來三盤







美如小姐來一手



夏天嘛~~
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正是時候..



蝦鬆...
跟我在港式飲茶吃過的蝦鬆不大一樣
這個蝦肉切的比較大塊一些...
也做的比較溼




上海菜飯...
吃起來很香



忘了啥燴絲瓜
有好吃的蟹腳跟香菇



叫你們不要灌我喝酒吧
脆腸拍糊了...
可是卻好好吃阿



要均衡一下
來盤炒高麗菜



味道很重的牙籤羊肉...
下酒鏘將好..



ㄟ~~我只記得這是黃魚...
不過魚肉很嫩很新鮮




重頭戲來了
阿男哥先預訂了一隻北京烤鴉
可是又被我拍糊了...
果然喝酒會誤事



溫大哥借了我他的小白
拿起來很重
可是拍起來很爽!!!
烤鴨上來後會有師父當場幫我們片鴨



片片片片片



今天點的是一鴨三吃
第一吃..
沾點甜麵醬跟蒜一起用餅皮包起來




他的鴨皮烤的超酥脆的..
好好吃!!!!




第二吃
炒韭黃



第三吃
煮酸菜鴨肉鍋



最後上來的是東坡肉
可以包在他附的餅吃




你以為活動只有吃吃吃而已嗎
錯!!!!
有來的可是有貼心禮物ㄟ


簡大嫂送的便條紙



第一次出席的maggi夫妻兩送的會員卡
可以在他們福利聯合國上的特約商家有折扣




溫大哥送的北京奧運鍊子
可是夾上識別證.手機.小dc等



每個人還送上可愛的種子
我應該會捨不得種吧
因為上面的文字挺可愛的




ps1.話說~你們這些絲機頭比我好太多的大哥們都不把相機拿出來拍是怎樣...
踢飛
ps2.下次我一定我帶我家長官出席的~~敬請期待
ps3.差點忘了寫~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