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本來說今天晚上要煮飯請未來女婿在家吃
無奈小鬼最近身體不適..
老媽也無法出門買菜去..
那就出門吃吧...
老爹說他下午四點多才吃東西不餓
老弟跟弟妹要照顧兩個小孩
於是我帶了長官跟老媽到中正路上的松閣日本料理解決晚餐..

上次跟同事來吃到那個長的很可愛的握壽司讓我一直很懷念
不過今天來..
所有的壽司類都賣光了~~嘖
只好點些別的東西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
這家的食材還算是挺新鮮的



綜合沙拉來一份



一人一碗味噌湯



來一份茶碗蒸吧
看起來有點單調
可是吃起來真是不錯


點了一份鮭魚炒飯
三個人分著吃



我跟長官又一人一個蝦手捲



為了怕我家壯漢吃不飽
又點了一份炒烏龍
嗯~~這算是今天的地雷吧
不好吃

三個人這樣花了550元解決
應該算是平價吧

下次我一定要來拍到那個可愛的握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