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家小林太太的生日...
壽星最大~~所以壽星決定要吃啥

 

 

🧡 洪昌麻辣鴛鴦火鍋 🧡

🏠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270號

☎  電話:06-6565828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 - 23:00  

                  週六週日   11:00–14:00 / 17:00–23:00



一家人來到了新營的洪昌麻辣鍋店



我家有不吃辣的大林太太
所以點了鴛鴦鍋



鍋底有好吃的鴨血



老油條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我一顆都沒吃到的起司丸




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肥腸



花枝手工丸的花枝漿
我還是一口都沒吃到
那我到底吃了啥....抓頭



滿滿一盤的豬肉



又點了一盤豬肉綜合鮮蔬



弟妹說煉乳饅頭好吃
沒想到饅頭跟鮮乳是這麼好的朋友




今天的壽星..
還是要帶小孩~~金辛扣...



回家還要奶林齁搭....



壽星的憨'ㄤ
也就是我弟....




頭上又一烏青的小鬼



歐練的姑姑



硬要找小鬼來搞自拍



我阿爸跟我在縣府很要好的兄弟....
我兄弟跟阿爸也是挺談的來的朋友




當媽的就是這麼辛苦
回家還要帶小孩
那個當老公的就在一邊打電動....



牧場小牛都是這樣餵的喔......


至於我家的ㄤ呢???
因為忙很多案子走不開啦~~嗚


小林太太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喜歡我送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