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鳳山建城220週年紀念
所以~鳳山市公所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也舉辦了鳳山美食節票選
所以~愛吃小吃的我~
當然藉此活動去找東西吃啦


今天還是要吃肉圓
所以我們來到了
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




大腸跟肉圓我都想吃
所以點了一份肉圓跟一份大腸跟長官兩個人分著吃
肉圓一上來那誘人的醬汁
彷彿在說~ 吃我吃我



店家為了方便客人食用
已經剪好一塊一塊了
這的肉圓是我喜歡的那種處理方式
也就是炸的
裡面的香菇讓內餡味道更豐富了...




灌的飽飽的大腸




真的是豬腸製成的腸衣
吃起來就是比人工腸衣的味道好很多




沾點醬油膏跟辣椒醬
可惜少了香腸相佐




再來碗豬腸湯吧~~
雖了加了鹹菜
但湯頭沒有我討厭的那個酸味




一個早餐吃了120元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偶爾吃吃不同的東西也不錯!!!


肉圓進彰化香菇肉圓
鳳山市雙慈街2號
 07-747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