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比豆回高雄婆家
所以一行人又揪一揪聚會啦..
遠來是客
就讓哈比豆點餐啦
於是就來到有美麗老闆娘的韓屋里



這是我第三次來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個海鮮煎餅大家一起分享



長官點了石鍋拌飯



有三位點了辣豆腐鍋
不得不說其實哈比豆ㄤ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當服務生問大家辣度要不要正常時
他就說了:都不正常
這答案讓現場的大家都敬佩不已




我的韓國海帶湯
還好海帶夠多~~
又是韓國來的
不然珍妮說花150買一碗蛋花湯真是貴森森
忘了拍哈比豆的豬肉鍋了



吃飽喝足..
準備下一攤啦~~
一轉頭



你這傢伙幹麻偷戴我的髮圈..


結完帳~
一行人來到”體驗根本”這家店
大家點咖啡的點咖啡
點花茶的點花茶
我要點個愛爾蘭咖啡就被打槍
最後我....



店家說
這位愛酒的小姐先來杯白啤酒如何?
我只能不負眾望的點頭了
果然是好喝的比利時啤酒
入口的味道很香
而且又不苦
連長官都說好







還有好吃的小餅乾可以配



長官的咖啡



小姐~~第二瓶我推薦你這瓶紅啤酒好嗎?
我臉上有寫說”我很會喝嗎???”
不過金主還是點頭了
小的我盛情難卻~~
不過這支真是好喝
淡淡的釀酒香
又有點烏梅酸酸的味道
好喝




還參觀了老闆的小酒窖
我也好想要一間~~咬手指))


要回家前
又打包了口味其他比較重的兩支



這支超酸
酸到像紅酒一樣
不是我的菜



這支白啤酒對我來說也還好
可是長官也說比較喜歡下午那一支..


下次我看
我跟大衛就在樓下喝酒
公主就跟長官上去做spa好了


飲酒過量有礙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