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爺老夫人結婚32週年紀念
一家六大兩小來到樓下的咖啡廳吃飯


小鬼裝可愛一下



林齁搭變大隻好多XDDDD


今天恰巧是農曆15
老爸老媽都吃素
我點了只剩一份的梅花豬排
長官.老弟跟弟妹都點了去骨雞排

準備上菜囉


沙拉
那個馬鈴薯泥好吃阿



湯品
用枸杞.紅棗熬成的湯底煮了杏鮑菇
好喝



老爸老媽的素食套餐
很吃不飽的感覺



其他三人點的雞腿排
有點單薄



讓我震撼不已的梅花豬排
有讓我吃辦桌"肉封"的FU阿


吃到後來整口的肉味讓我有點受不了
後來是其他人分食掉



好喝的附餐果汁



我的附餐
名字叫"冬季戀歌"
熱咖啡加上威士忌~~
很妙



聽說今天是15年來月亮最大的一次
就讓這滿月祝福我家老爸老媽結婚32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