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馬麻~~~你好久沒有幫我們拍照了ㄟ
乖啦~你們臭弟弟黏的要命,要把拔回來我才有時間拿相機來拍啊



點:馬麻,妳看我有沒有變瘦
馬麻:瘦~瘦哩ㄟ桃啦~~你們這幾個臭孩子自己給我咬破一包乾乾吃了一半
          會瘦才有鬼



球:馬麻~~妳手上那個是好吃的嘛?
馬麻:對~~等等分你吃啊!


噗:馬麻~~這顆球求快要壞掉了~買新的啦
馬麻:妳還敢講!!這個買回來不到一分鐘就變這樣了~是誰造成的!!!!


點:馬麻~~~今天妳把地板擦的好乾淨啊
馬麻:對~~你媽今天終於有力氣出來拖地了!


點:窩在乾淨地板好蘇胡啊!!!!!
馬麻:你那個肚子~~~今年好過冬了你!


球:馬麻~~這個好好吃(伸舌
馬麻:相機快門不夠~嗚嗚屋~~粉紅小舌好可愛


球:我咬!!!!
馬麻:你這臭小孩~再給我咬塑膠我就打屁股!!!!


球:馬麻,我乖~~給我(伸)
馬麻:這麼可愛~~給你給你!!!(傻媽媽)


噗:我也要我也要!!!
馬麻:你也有你也有!!


馬麻:來!!我們來合照
三貓:蝦!哩供蝦!!!(各自轉頭)))


馬麻:噗妹來握手!!!!!
噗:零食都吃完了握啥手(閃)


你!!!!!聽說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到時馬麻開罐罐慶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