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來坐船了!!!
只是這麼喜氣的不是我們坐的遊艇



要出發了~~很開心的小孩



傳說中很貴的飯店



很變態的爸媽XDD



拿小孩遮住雙下巴的媽媽



假裝幸福的一家人



看風景看到目瞪口呆的孩子



與三年多前來這玩的我們相比~~
大家都長大好多阿


天氣不好~~可是水還是一樣碧綠



據說摸了會帶來幸運的貓頭鷹
嗚嗚你要乖乖長大阿



不知道看到啥很HIGH的孩子




台灣海拔最高身高最矮的燈塔




日月潭纜車~~可是我沒有勇氣坐XDD


這是我們搭的遊艇



感謝魏大師的拍照



魏小盆由你一臉嗤之以鼻的表情是怎樣??

來到了伊達卲老街



某人馬上看到山豬肉香腸~~立馬來了一組
可是~~我怎麼沒吃到!!!(翻桌



看到老鐵馬~~來個合照吧



來到魚池鄉怎麼能不來杯阿薩姆紅茶
某人問我說為啥這裡紅茶都要加個阿薩姆
我說~魚池的阿薩姆紅茶有名啊!!!
某人又說~魚池??這個不是日月潭嗎= =
先生~~你不知道你現在位在南投縣魚池鄉嗎??  默



中午時間~來個炒潭蝦吧
這炒飯很對我的味阿




我們是來這家吃得!!



某個店家養得兩隻吉娃娃



某間創意商品店
可是我們只有到此一拍XDD



以前到風景區都會有這賣很多玩具的店



結果我們買了這個給魏嗚嗚



另一隻吉娃娃
你不熱嗎~~小盆油



老街一拍
小孩已經類到睡著了!!






甜蜜兩人照



又要坐船離開了!!



有人說~這樣可以修飾妳的雙下巴XDD



來到了海拔最高的清心
看到了這個手機拼成的機器人~~酷啊



有人說要來張魏嗚嗚到此一睡得紀念照



還簽了名XDDD





準備離開日月潭
小孩睡夢中邊睡邊笑
我可以解釋他玩得很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