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馬麻生日
所以他請假在家陪我(ㄟ??)
不過我這個無良的阿木說為了慶祝他的生日
所以帶我去打預防針!!
一開始還不知死活一臉愉悅的我~~



到了注射室還傻傻一點放空的我



最後還是哭了
然後我阿木無良的邊抓我邊笑我還拍照!!!



這樣就算了~~
還趁我睡覺時自己煮了乓共共的麻油排骨麵線吃!!





然後又惡搞我!!
給我梳油頭、旁分、中分~還有龐克!!!!


算了啦~~阿木爽就好
所以我也在這天第一次自己沒有扶東西站起來
你聽我阿木多嗨
我想他是很高興收到這生日禮物

阿木~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