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好多人在FB分享了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道

翻了翻地圖~其實離我們很近

就決定今天衝了吧!!

 

到了目的地~人車快要比花多了啊!!

網路的力量果然很厲害

讓這個默默無名的小地方也擠滿了人

 


忍不住開始哼了這首歌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沈沈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 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在路上遇到的阿桑還問我們怎麼知道這裡有花
去年應該是沒有這個盛況吧
 





今天好多砲管啊啊啊啊



人也好多
加上今天天氣好
出來走走果然對了
 
 
我的大小男人
 



阿屋說:馬麻我好熱~~(脫帽帽))
 

在車少的地方

小孩盡情的奔跑中XDDD

 
 







不過一下子~~情緒轉變之大

因為到了想睡覺的時間啦

哭聲之大

路人都忍不住停下腳看一下哪家的孩子啊~~~~



ㄟ~少爺


你阿爸的肩膀比較寬躺起來應該是比較酥糊才是吧



我跟我的小情人~~ 


這堆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其實花開最茂盛的是這條停滿車佔滿人的縣道90號





看看時間~~準備午餐去啦

吃完了午餐~~讓魏嗚嗚放放電

準備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